昔日玉女「甄珍」情路坎坷…壓垮兩人37年婚姻全怪劉家昌「惡習」…為子劉子千忍「隱離婚20多年」事實…令人唏噓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昔日玉女「甄珍」情路坎坷…壓垮兩人37年婚姻全怪劉家昌「惡習」…為子劉子千忍「隱離婚20多年」事實…令人唏噓

昔日玉女紅星「甄珍」繼6年前罹患胃癌切除腫瘤後,近日又傳出罹患皮膚癌赴美開刀。去年5年,她坦承和結褵37年的鬼才導演劉家昌早已離婚20多年消息,震撼華人演藝圈。

221551▲(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甄珍表示20多年前就已經離婚了,為兒子劉子千才沒公開,「大家沒有緣了,就好來好散」,期望給他一個完整家庭,忍隱20多年從未公開。如今,兒子也已經長大了,加上劉家昌提出訴訟,她決定坦承離婚多年事實。另外,甄珍在嫁給劉家昌前,曾和謝霆鋒父親謝賢有過一段3年的婚姻。

221557▲(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221550▲甄珍嫁和謝賢有過一段3年的婚姻。(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熟悉甄珍和劉家昌的媒體友人透露,壓垮這段婚姻最後一根稻草,便是劉家昌「愛賭」的惡習,甄珍曾不斷嘗試阻止,最終都沒有結果,才斷送這段婚姻。劉家昌愛賭成性眾所皆知,全世界各大賭場都有他的蹤影,1分鐘賭輸150萬,一夜豪擲1億元,曾向甄珍下跪道歉,還是戒不了賭,他也坦承自己愛賭,但卻堅定地說:「我又不是今天才賭,已經賭了40多年,不過我賭的都是自己賺的。」就是因為自己賺的,所以自認不用在乎甄珍感受,也不需要理會甄珍反對,37年婚姻因此畫下句點。

221552▲甄珍與劉家昌昔日舊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09: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