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專挑「人夫」下手?被爆劈腿「已婚富豪」6個月…驚爆兩人早就做「這件事」…成了當初離婚「導火線」!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裘莉專挑「人夫」下手?被爆劈腿「已婚富豪」6個月…驚爆兩人早就做「這件事」…成了當初離婚「導火線」!

好萊塢人人稱羨的幸福家庭,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驚爆離婚!,結束10年愛情長跑和2年婚姻,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日前才驚爆小布家暴、酗酒等醜聞,導致6名孩子撫養權全歸裘莉所有,不過裘莉驚傳早在離婚半年前就勾搭上已婚富豪。

223678

(圖/翻攝自美聯社

根據美國雜誌《Star Magazine》報導,裘莉似乎對於「人夫」情有獨鍾,自從介入前夫布萊德彼特與珍妮佛安妮斯頓婚姻,又傳出離婚前疑勾搭上身家近10億美元的已婚富豪,對方外型粗獷,有中東血統,據悉兩人在慈善活動上慈善活動上相識且相談甚歡,互相有好感,裘莉私下也偷偷和對方見面,不過由於富豪妻子始終不願簽字離婚,導致兩人始終無進一步發展,另外根據其它報導指出,導致小布與裘莉離婚的導火線,疑似裘莉坦承外遇, 也讓兩人關係徹底撕破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09: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