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闆典範!!阿緯怒砸百萬爲員工設「這樣東西」!!就只為員工不要放棄餐飲夢令粉絲:「我也要當你員工!」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老闆典範!!阿緯怒砸百萬爲員工設「這樣東西」!!就只為員工不要放棄餐飲夢令粉絲:「我也要當你員工!」

300769 

(圖/翻攝自阿緯 劉峻緯臉書 , 下同)

阿緯「點點心」經營得相當成功,在2016年順利擴展2家分店,每季營業額都達標,今年年終獎金更是高達2.5個月。他表示希望讓更多有餐飲夢的年輕人,有動力、能力和足夠的資本去支撐他們的夢想,於是提出了「員工宿舍」的想法,想提供家鄉在台北以外的員工免費住宿。300768

據「快點tv報導」阿緯透露先前為展店南下徵才,才發現很多人不敢加入餐飲業,原因就是想做得餐廳都在台北,但如果到台北工作,住宿負擔太高,導致始終無法跨出那一步,於是阿緯就萌生「員工宿舍」的想法,並向股東們提議,不過馬上被回絕。

300767

 

不過阿緯不放棄,即便遭遇重重難關,員工宿舍還是順利地完成了。阿緯甚至決定他和老婆不拿年終獎金,將錢轉給其他辛苦的同事,許多粉絲看到阿緯為了「員工福利」如此的付出,紛紛留言,「超棒的老闆」、「我第一個應徵!」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