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改草案將公布 陳建仁:107年就是年改元年

其他 | | 觀看數:0
年改草案將公布 陳建仁:107年就是年改元年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300892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將於周日(22日)舉行,副總統陳建仁今(19)日接受廣播專訪指出,今天下午就會召開記者會提出年金改革草案版本,總統蔡英文也將全程出席22日舉行的年金改革國是會議,親自聆聽分組報告和總結報告,陳建仁也強調年改絕不溯及既往,領不到2萬5或3萬2的人也會受到保護,若今年修法順利,「107年就是年金改革的元年」。


陳建仁今天一早接受電台《蔻蔻早餐》專訪,談論年金改革議題。陳建仁表示,年改不是為總統、副總統,而是為全民。他保證年改絕對不會溯及既往,以前領到的不會要求吐出來,領不到2萬5或3萬2的人,不管有否領18%優存利率,都不會被動到,如果年金改革修法通過,107年就是年金改革的元年。


陳建仁表示,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就是把政府的版本給大家看,被問及是否擔心國是會議出現衝突?陳建仁希望大家都能坐下來好好談,也提及之前4場分區座談,在台北、台中、高雄都出現與會代表被掐喉的情況,他呼籲主持抗議行動的人要好好管控他們的成員。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