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不怕被親友催婚 中國興起出租男友商機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春節不怕被親友催婚 中國興起出租男友商機

日本有許多女性因工作關係而較無機會認識對象,也因此出現了「出租情人」的市場以滿足客人對於戀愛的嚮往。而年節將至,中國繼出租女友後,不少男性也看準催婚商機,做起出租自己的生意。

 

根據《香港01》報導,這些出租自己的男性會在租友網站上,詳細描述自己的身高、體重以及學歷等個人資料,並名列出服務的內容,包括見親友、看電影、陪同旅遊等,每日租金約為1000元至1500元人民幣。

 

雖然出租男友的服務先前就已陸續出現,不過因為年節的緣故,需求量大加上親友對於男性的要求較高,若要出租長得帥、學歷又高的男友,相較於租女友,可能得花上更多的費用。

 

300911

 

而為保障彼此安全,許多出租男也強調自己是「賣樣不賣身」,更稱是「綠色出租」,雙方也會簽屬寫明「分房睡」等內容的租友協議。不少將自己出租的男性也坦言與其自己也回鄉被催婚,不如趁這個大好時機將自己出租賺點外快。

 

 

(圖片皆為示意圖/來源為Pixab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