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神像亂入福德宮 警調監視器協助查出失主

其他 | | 觀看數:0
土地公神像亂入福德宮 警調監視器協助查出失主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300918

位於楊梅區新榮里的福德宮,近日多了一尊土地公神像,該宮主委感到非常納悶也苦惱,原供奉的福德正神在地里民已祭祀數十年,突然來了一尊外來仙客卡位,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楊梅分局幼獅派出所所長涂志偉接獲此另類服務除感到新鮮外,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查出失主,幫土地公找到回家的路,宮廟主委除深表感激外並讚揚員警為民服務是真正到家。


桃園市楊梅區新榮里的新榮福德宮沈姓主委,1月18日15時許,到楊梅分局幼獅派出所報請協助,主委表示昨日發現貢桌上來了一尊土地公神像,感到非常納悶也苦惱,因為原供奉的福德正神在地里民已祭祀數十年,突然來了一尊外來仙客卡位,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幼獅派出所所長涂志偉接獲此另類服務除感到新鮮外,並立即請警員陳展晧調閱周邊監視器。


300919

楊梅分局幼獅派出所調閱周邊監視器,查出失主,幫土地公找到回家的路。


員警調查陳姓計程車司機,昨天載客時發現車上遺落的土地公神像,貪圖便利趁清晨時段將土地公從平鎮載往楊梅地區,隨興挑一間廟宇放置,哪知道楊梅地區到處都有監視器,不一會兒就被員警通知到所說明。事後所長帶著陳姓司機到新榮福德宮,向兩尊土地公上香祈求神明諒解外並向沈姓主委致歉,隨後才將本次出巡的土地公迎送回家。主委對於警方出手幫忙土地公找到回家的路,除深表感激外並讚揚派出所為民服務是真正到家。


楊梅分局長張弘文表示,幼獅派出所所長涂志偉、警員陳展晧積極主動協助主委幫忙土地公找到回家的路,展現本分局為民服務的熱忱與貼心,值得嘉勉,在此呼籲年節將近,請多留意您身邊週遭人士、遇見弱勢團體、迷失幼童及老者,請給予關懷並不吝伸出援手幫忙,若有不便之處,隨時歡迎向警察機關報案處理,我們竭誠為您及需要幫助的朋友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