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召開公私立中小學校長會議 徐耀昌現身頒獎致詞

其他 | | 觀看數:0
苗縣召開公私立中小學校長會議 徐耀昌現身頒獎致詞

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300923

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公私立中小學校長會議,昨天在苗栗市文華國民小學召開,縣長徐耀昌感謝校長對教育的努力不遺餘力,讓學生有更高的競爭力,也期盼未來教育界能為苗栗爭取更多榮譽。


昨天的會議邀請縣內公私立中、小學一百六十位校長參與,活動中邀請縣長徐耀昌頒贈匾額給即將於二月一日退休的三位國小校長以及頒發各類獎項,感謝他們的付出及努力,活動流程中也安排相關局處施政報告,並邀請吳明清教授做「教育發展與變革」專題演講,並於下午做提案討論及意見交流。


徐耀昌表示,藉由年終時的會議做檢討及改革,讓教育圈能更精進,感謝各位校長努力帶動校園良好風氣,讓學生得到更多的學習興趣,希望校長能繼續努力、再接再厲,讓苗栗的教育界繼續成為教育的領頭羊。


縣府教育處長王承先則說,校會議中會藉由相互的討論,為未來的教育方針做更好準備。


昨天頒發退休校長名單如下:退休校長:信義國小校長謝鳴鳳、銅鑼國小校長傅志鵬、中興國小校長趙麗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