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攜手計程車業者 uberTAXI服務2月開跑

其他 | | 觀看數:0
Uber攜手計程車業者 uberTAXI服務2月開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00930

Uber在台因違法經營,讓政府不得不祭出重罰嚇阻,對此Uber則一改長期與計程車業者的對立態度,宣布將與中華民國計程車駕駛員工會全國聯合會展開合作,於2月率先在台北地區推出uberTAXI服務,民眾屆時只要透過Uber App即可呼叫計程車。


Uber表示,今年2月即將在台推出uberTAXI,為Uber的平台多增加一個選項。未來除了原有的菁英優步、尊榮優步與關懷優步的服務之外,民眾也可以使用Uber App搭乘計程車,享受安全、優質、可靠的行程服務。對加入Uber平台的計程車業者而言,已不需再花時間繞車等待乘客出現,民眾只要打開Uber  App即可輕鬆呼叫計程車,每趟行程都將透過GPS全程紀錄,乘車後也可立即提供評價確保服務品質。


Uber台灣總經理顧立楷表示,這項合作展現了Uber對台灣市場的承諾,uberTAXI充分展現了車輛分享經濟,讓乘客與駕駛雙方都受益,日後也會繼續與政府協商,期望為車輛分享經濟制定適切的完整法規。中華民國計程車駕駛員工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聖河也說,很期待與Uber合作,相信這樣的合作能讓計程車駕駛因參與更多經濟活動而提高收入,且這項服務初期對計程車司機完全免費,計程車和Uber應能各取所長、互相學習,這項服務對計程車駕駛、乘客和地方經濟都將帶來正面的影響,同時也促進整體計程車產業的發展。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