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娛樂圈有「不良前科!!」嚇跑男人的...「6大女星!?」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來看看娛樂圈有「不良前科!!」嚇跑男人的...「6大女星!?」

本文授權來自:今日頭條 作者:娛樂圈揭秘

董潔,本來和潘粵明是娛樂圈最被看好的金童玉女,卻在生完孩子之後“作死”出軌王大治,形像大跌,至今也沒傳出新戀情。估計是沒人敢往頭上戴“綠帽子”吧!

301008

馬蓉,同樣因出軌而淪為“過街老鼠”,更讓人覺得可怕的是還謀算王寶強的家產,這樣的女子真真讓男人避之不及!

301012

章小蕙,與鍾鎮濤一婚,將其家產敗光不止還欠下千萬債務,隨後卻拍拍屁股走人。隨後搭上的不是富商就是明星,無一不被榨乾榨淨。也是太敗家的“典範”了,大概是不能娶回家過日子的了!

301010

鍾欣潼,阿嬌的“艷照門”事件想必大家也都很清楚,雖然近些年來這些事漸漸淡化,阿嬌也有過幾個男友,然而卻始終沒能修成正果。看來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影響的!

301009

蕭淑慎,台灣歌手、孫燕姿的同門師妹,本來星途一片大好。卻染上毒癮,還三次吸毒被拘。不僅事業一落千丈,連愛情也難有著落,不知道如今落魄的她有否後悔!

301014

梁洛施,21歲與香港首富的兒子李澤楷未婚生子,一年後又再度生下雙胞胎兒子。本以為能嫁入豪門卻慘遭拋棄,過後還被指是拜金女和“生子機器”,清純形像不再,難怪至今也沒有新戀情了!

301011

本文授權來自:今日頭條 作者:娛樂圈揭秘

 

 

本文授權來自:今日頭條 作者:娛樂圈揭秘/enews重點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4: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