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揭密「剪短髮原因」…不只為了做公益…更要向自己證明「這件事」…背後真相超勵志!充滿正面能量被讚到歪頭!!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依晨揭密「剪短髮原因」…不只為了做公益…更要向自己證明「這件事」…背後真相超勵志!充滿正面能量被讚到歪頭!!

「晨神」林依晨出道多年,形象正面,有「零負評女神」之稱,一直以來皆以長髮示人,甜美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近日卻剪掉一頭長髮,改以俏麗短髮亮相,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眾人皆相當好奇,為何林依晨將自己的一頭美麗長髮給剪掉了呢?而她去年十月便在微博透露將長髮剪去的原因,沒想到背後原因竟超勵志,充滿正面能量!

227825

(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 下同)

林依晨先前受訪曾表示,5年前已有想剪短髮的念頭,近來將剪下來的頭髮捐出去做公益,她昨在微博寫下真正想改變造型的原因,「很久、很久沒有以真正短髮造型示人了,看到大家這麼關注我的新造型,就給大家看看新形象吧~一直都想突破自我,而自信的强度,本來就無關乎頭髮的長度,對吧?」強調自信才是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充滿正能量的發文,獲得網友一片讚賞,不愧是「晨神」。

227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