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除舊布新,年終大掃除 超人氣清潔小物,讓你的家輕鬆煥然一新

記者: fiona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city'super除舊布新,年終大掃除 超人氣清潔小物,讓你的家輕鬆煥然一新

301562又到了歲末除舊布新,年終大掃除的時節,主婦們開始安排家裡各區域的清潔工作,重點區域為廚房和浴室,這兩的地方是最難整理的空間,容易有死角、細縫處,藏汙納垢,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家事清潔也是一樣的道理,當然少不了好用的用具,city’super引進了日本最受主婦歡迎的品牌「mameita」超人氣清潔小物、以及純淨自然且不傷玉手的紐西蘭品牌「ecostore居家系列」清潔劑,幫你打造一個乾淨、健康、無毒的居住環境。

日本「MAMEITA」超人氣清潔小物,省時又省力

    善用清潔小幫手讓你打掃省時又省力,city’super推薦來自日本「mameita」除了功能性強外、實用性也很高,備受婆婆媽媽的喜愛,很多超人氣清潔小物,有最暢銷的「mameita保溫瓶蓋超細刷具組」(130元),各種角度的刷具符合不同器具的隙縫,善用多根極細微小刷毛和聰明直角設計的尼龍刷頭,以及能夠深入小縫隙的細長扁平聚脂纖維刷頭,甚至連餐具殘留污垢雜質,如奶瓶、保溫瓶、杯子內底、碗盤底縫以及溝槽,所有髒污輕輕鬆鬆刷乾淨。301560

    廚房爐具的清潔也是很令人頭疼的,「mameita黃銅刷毛-瓦斯爐清潔刷」(200元)、「mameita小黃銅刷毛-烤箱瓦斯爐清洗刷具組」(135元),黃銅加工刷毛刷頭,刷除瓦斯爐或燒烤網上污垢,好握好刷好便利,可以隨時保持瓦斯爐等器具的潔淨!還有「砧板濾網清潔刷」(135元)、「mameita爐具與烤架清潔鋸齒海棉」(110元)、「mameita鍋具清潔小圓刷」(140元)等,針對清潔所需要的部分,提供不同刷具,以達到清潔效果。

    在浴室的部分,針對有點初老的蓮蓬頭,水量忽大忽小,就是噴水孔阻塞不通,推薦使用「mameita蓮蓬頭水垢清洗迷你刷」(110元),解決了噴水孔塞住的問題,讓你可以暢快的大水洗澡。

 

 301561

 

不傷玉手的環保清潔劑,來自紐西蘭的「ecostore居家系列」

    打掃工作還包含大量清洗家中的物品,這些都是我們平常會接觸使用或穿在身上的衣物,city’super推薦「ecostore居家系列」清潔劑,製作原料不含任何有毒物質和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堅持「健康第一」的品牌精神,其成分對環境是安全的,在正確的處理系統下,汙水能夠循環再利用,有效潔淨環境,更能愛護地球。

    「ecostore環保洗碗精」(500ml/300元,1000ml/500元)、「ecostore環保經典檸檬洗碗粉」(1kg/500元)強力的去汙配方不僅能晶亮透淨您的碗盤,更保護您的肌膚與環境清潔。環保洗碗精採用植物與礦物性潔淨成分,不含合成香料與磷酸鹽,利用高分子酶有效提升洗淨效率,去除碗盤油膩髒污同時防止水垢產生,成分溫和不傷雙手。洗淨後有天然水果香味,是全家人更安全和更健康的選擇。

    「ecostore環保浴廁清潔噴霧」(300元)由最新一代的植物提取配方製成,能有效的清除灰塵,泡沫污垢和水漬,達到閃亮潔淨的效果。適用於各個浴室硬表面的清潔,包括淋浴玻璃、瓷磚、瓷器、鉻合金產品、鐵器、玻璃纖維、丙烯酸製品、玻璃、水槽以及浴盆。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檸檬洗衣粉」(350元),以天然植物及礦物成分為主,能夠有效的去除殘留於衣物上的汙漬,讓您的衣物徹底清潔,並散發清新檸檬香味。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23: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