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論及婚嫁...現在淪陷「劈腿醜聞」!!再爆出有小四 傳「女優」為愛引退...卻慘被甩!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星論及婚嫁...現在淪陷「劈腿醜聞」!!再爆出有小四 傳「女優」為愛引退...卻慘被甩!

日本《嵐》的成員松本潤,雃當年因流星花園與井上真央擦出火花,兩人交往至今已長達11年之久。松本潤日前爆出劈腿AV女星葵司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又爆出還有「小四」。

301763

(圖/翻攝自松本潤instagram

據「快點tv報導」小三葵司數度進出松本潤家中的照片被爆出。沒想到近日又爆出小四的存在,據悉松本潤勾搭上另名AV女星,不少人猜測對象就是,去年5月因「有穩定交往的人」為由引退的上原亞衣。傳出女方為愛犧牲工作後,兩人再一起不久戀情告吹,女方終日以淚洗面。

301762

(圖/翻攝自上原亞衣 Ueharaai臉書)

 

據了松本潤近期被「腳踏三條船」的醜聞批得滿頭包,原與松本潤傳出婚訊的井上真央,至今仍未出面表態。而小三葵司,也將推特上的文章全數刪除,不論現在這四角戀結局為何,松本潤形象已重挫。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