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霍特為愛挺而走險,《偷天劫車手Collide》遊走黑白兩道

記者: Vogue時尚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尼可拉斯霍特為愛挺而走險,《偷天劫車手Collide》遊走黑白兩道

你願為所愛付出多少?新生代演員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在新片《偷天劫車手Collide》裡,為了女友費莉希蒂瓊斯捲入德國毒梟與土耳其黑幫的鬥爭,這對亡命鴛鴦的內心糾葛成為最大賣點。

301793

尼可拉斯霍特在《偷天劫車手》中飾演一個看似平凡的美國背包客凱西,為了女友茱莉葉(費莉希蒂瓊斯 飾)他又回到過去的黑暗生活,捲入德國毒梟與土耳其黑幫的黑吃黑鬥爭,成了走私毒品的車手,因為事跡敗露,凱西面對黑白兩道全面通緝,除了脫身自保,還要想辦法救出身入險境的女友。

安東尼霍普金斯與班金斯利則是片中的2大亮點,此外,飛車追逐的驚險場面也吸引不少目光。

※來源:Disney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玩命關頭8》阻止世界陷入混亂,2017年4月上映

小小兵回來啦!《神偷奶爸3》歡樂無極限

蝙蝠俠真情流露,《樂高蝙蝠俠電影》揭開超級英雄的內心世界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