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6 SERIES 雙車型偽裝測試照曝光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MW 6 SERIES 雙車型偽裝測試照曝光


301967

BMW6 Series也在近期開始準備改款,BMW6 Series 被定位為BMW旗下最高端的轎跑車型,雖然底盤與BMW5 Series 共用,但透過低扁流線的輪廓,頗受自駕消費族群歡迎,另一方面,新一代車型,也正同時進行雙門Coupe、敞篷Convertible雙車型的偽裝測試。

 301968

BMW6 Series的偽裝測試車是一次進行雙門Coupe及敞篷Convertible極地測試,這次被捕或的偽裝測試照可以看出,全新雙門Coupe在車身上與車型完全不同,並且更加朝向跑車化貼近,除此之外C柱設計也更加傾斜化,線條設計更流暢。而敞篷Convertible車型,則維持品牌敞篷車的特色。

 301969

而BMW 6 Series 採用的是與BMW 5 Series 相同的CLAR基礎底盤上,動力系統也大量共用,這次有可能採用3.0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做為車系核心,並且雖隨車系發展導入了V8動力系統,而性能旗艦車款M Power車型、柴油動力車型也有可能加入車系陣容中。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1:08



-1:11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