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這部電影當作禮物送給台灣」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沈默】台北首映,神秘嘉賓現身....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我想把這部電影當作禮物送給台灣」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沈默】台北首映,神秘嘉賓現身....

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拍片生涯超過半世紀,而近30年來,他心中最想完成的作品就是將於2月17日全台上映的史詩鉅作【沈默】(Silence)。如今電影終於問世,74歲的導演開心帶著心血之作重返全片的拍攝地台灣,參加今日(19日)晚間於信義威秀舉辦的電影首映會,製片艾瑪寇斯柯芙Emma Koskoff與金獎提名編劇傑伊庫克斯Jay Cocks也一同出席。主持人聶雲請導演分享這次來台感想,導演說:『感謝台灣的一切,讓這部片能順利完成,我想把這部電影當作禮物送給台灣。』

302054

而片商也為導演安排神祕嘉賓台灣電影大師侯孝賢驚喜現身,讓馬丁導演又驚又喜!侯導說:『非常歡迎馬丁導演來台,當初我的藝術指導黃文英協助【沈默】勘景,導演的工作團隊讓人非常佩服。我當時看《殘酷大街》就被迷倒了!也很謝謝導演能再度來到這裡。』兩位東西方電影大師在後台更相談甚歡,導演馬丁表示自己也深受侯導多部作品影響,兩人開心合影留念。

302055

電影【沈默】改編自日本文學大家遠藤周作的同名小說,描述17世紀,兩名葡萄牙神父為尋恩師下落,偷渡日本遭受禁教令下各種磨難和考驗的故事。集結了「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Andrew Garfield、「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凱羅忍」亞當崔佛Adam Driver等知名影星,還找來淺野忠信、窪塚洋介、名導塚本晉也、尾形一成、加瀨亮及小松菜奈等日本演員,人物間東西方文化的衝突和探索信念的心路歷程,在台灣景色的映照下更顯深刻。而透過大師的鏡頭,寶島的美不僅讓全世界看見,更在好萊塢影史上留下永恆足跡,而片商也特別準備了電影壓印板,邀請導演、製片和編劇一起蓋手印簽名,為終於帶著電影與觀眾見面三人做紀念。

302056

【沈默】描述在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的禁教時代,兩名神父(安德魯加菲爾 和 亞當崔佛 飾)偷渡到日本調查恩師(連恩尼遜 飾)受迫害宣誓棄教之謎,在潛藏日本的過程中,目睹了各種凌遲與磨難,兩人開始懷疑自己一直堅持的初衷,更被迫面臨最艱難的抉擇……。

電影【沈默】即將於2月17日在台隆重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silence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