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范冰冰蠟像「醜到無極限」!網友連署支持提告…照片曝光直呼「根本紙紮人!」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圖多/范冰冰蠟像「醜到無極限」!網友連署支持提告…照片曝光直呼「根本紙紮人!」

大陸女星范冰冰長相精緻,演技精湛,加上個性直爽做自己,一舉一動皆充滿霸氣,素有「范爺」之稱,深受粉絲喜愛。也因此不少人將她的形象作成蠟像在各地展出,供民眾拍照,不過近日微博有網友公佈范冰冰在各地蠟像照片,照片一公開卻讓人超傻眼,嚇翻不少人直呼「根本醜到無極限」、「好像來到鬼屋」。還說可以拿來「避邪」。

219037

(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網友彙整范冰冰在各地的蠟像,讓網友不可置信,有的兩眼無神,與有雙炯炯有神大眼的范冰冰比較起來,就連神似一詞都沾不上邊,有的蓬頭垢面、臉頰凹陷,只要望一眼就讓人毛骨悚然,更被網友嘲諷是「紙紮人」嗎?跟本尊樣貌有極大的落差,讓網友直呼「范冰冰看完應該會想哭」、「我到底看了什麼」、「都是些什麼妖魔鬼怪」。

219036

▲(圖/翻攝自長春國貿微博 , 下同)

219035

219034

219033

219032

219031

219030

219029

219028

由於打造出來的蠟像幾乎不及范冰冰美貌的百萬分之一,不少粉絲相當心疼范冰冰,表示根本刻意醜化惡搞,還要她對這些做蠟像的單位提告,不過對此范冰冰本人尚未做出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