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星光熠熠的配音卡司公布了~茱莉亞羅勃茲、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等人都在名單上!

記者: 索尼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 星光熠熠的配音卡司公布了~茱莉亞羅勃茲、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等人都在名單上!

延續藍色小精靈熱潮、由索尼影業全球發行的全動畫電影【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將搶先全美於3月31日-4月2日口碑場上映,開放讓台灣的小精靈粉絲提前一睹最歡樂逗趣、又最溫馨的小精靈們帶來前所未見的全新故事,並將於4月7日正式上映,邀請大家一起探索最奇幻的「藍」色新世界!

302210

不僅如此,除了早先宣布的配音卡司如黛咪洛瓦托(【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女歌手);雷恩威爾森(【鴻孕當頭】)外,最新公布的配音演員更是星光熠熠,勢必將為電影增添光彩、精采程度令人可期。

302211

居住在藍藍村的主要角色聲演卡司包括茱莉亞羅勃茲(【金錢怪獸】);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玩命關頭】);艾莉坎波(【寵物當家】、影集【打不倒的金咪】);艾芮兒溫特(影集【摩登家庭】)。而其他特別角色配音卡司則有戈登拉姆齊(電視節目【廚神當道】);傑克約翰森(【冒牌條子】);泰塔斯伯傑斯(影集【打不倒的金咪】)以及導演凱利艾西貝瑞都親自獻聲為電影增加亮點。

302212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電影劇情敘述為了躲避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巫師的賈不妙的追捕,小美人一行人逃進了森林,意外發現了神祕村莊...更知道自己不再是唯一的一群小精靈!

導演:【史瑞克2】凱利艾西貝瑞

台灣映期:2017年3月31日-4月2日口碑場;2017年4月7日正式上映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6: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