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因為「春風做了不可思議的事!!?」換得美國行....因為洋蔥英文太破差點「發生意外」大出糗!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玖壹壹因為「春風做了不可思議的事!!?」換得美國行....因為洋蔥英文太破差點「發生意外」大出糗!

玖壹壹的春風日前睡覺時夢到抽中美國機票,沒想到向公司提出要求後,居然真的挪出10天假期讓他們出遊,不過英文不「輪轉」的他們,在美國加油時講錯金額,差點發生大事,三人也爆出更多在美國發生的趣事。

302216

 

(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 下同)

據「ETtoday新聞報導」洋蔥在美國自由行中充當司機,但他有次途中在加油站自助買油,不輪轉的英文讓加油站員工把美金40元聽成美金14元,那次他們要從從洛杉磯開車到拉斯維加斯,中途都是公路,在車上也忘記注意油箱,最後差點要在路邊推車,幸好有路人解救,才可繼續往前行。

302215

 

據了解玖壹壹這一趟也去了美國環球影城,春風一口氣就砸了10萬塊買了10張快速通關門票,爽當土豪揮霍,不過進到園區就當場後悔,因為懼高的他幾乎玩不了各種設施,只能用羨慕的眼光看別人玩,憂鬱的心情直到晚上,他們初體驗看脫衣舞孃秀才樂喊:「原來電影演的都是真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