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市中心!擁抱我人生的第一間房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出走市中心!擁抱我人生的第一間房

我今年34歲,單身未婚,目前在知名的醫美集團,擔任美容體系的品牌經理,身為愛漂亮的女性,能從事醫美產業,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工作上,我是一個理性挑剔的主管,但面對生活,我卻是個非常感性念舊的人。這也是為什麼,即使我現在擁有比較優渥的生活條件,我還是沒有搬出我租了十幾年的老公寓套房。不過,隨著台北這幾年來的改變,從環境、物價,一直到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房價,讓我漸漸產生了「想搬離台北」的念頭。我從小就有嚴重的過敏,因此不管是在公司或家裡,我永遠都會開著空氣清淨機,但隨著空汙、霧霾的問題加劇,逐漸加重的過敏症狀,嚴重干擾了我的睡眠品質。加上台北物價、房價不斷飆漲,看著記帳本上越來越高的租金、生活費,還有定期回診拿過敏藥的醫藥費……讓我真的好心痛。因此,我在今年毅然決定,要搬離市中心,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給自己一個健康的承諾兼容城市與自然,聯合國認證的「低碳綠色鶯歌城」人生的每個選擇都是投資。所以,對於要買的第一間房,我非常要求細節與品質。從找資料到實地勘察,我前後大約做了半年的功課,最後在眾多的建案選擇裡,買下了鶯歌的「長虹陶都」。當我跟朋友分享我買的第一間房子時,大家都很驚訝,不懂我為什麼選擇在鶯歌置產?因此我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對鶯歌未來潛力的看法。

  1. 綠意與建設共榮,新北投入大量十大建設預算一個城市的盛興,取決於政府投入的資源有多少。鶯歌在近幾年來,由新北市政府主導,先後投入了新北美術館、鶯歌運動中心、鶯歌第三交流道以及三鶯二橋等十大建設,不只拉近了鶯歌與台北的距離,更讓鶯歌成為各產業拓點進駐的熱門選擇,連帶推進了鶯歌區域的經濟發展與未來增值空間。加上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選擇轉往郊區居住,崇尚簡單清淨的生活品質。鶯歌各處規劃了大量的休閒綠地,例如知名的鶯歌石步道、三鶯陶花源、藝術村等,讓鶯歌不只保有了城市的便利性、舒適性,還留有了城市中罕見美好的自然景色,讓我們擁有悠遊自然的餘裕,又享有城市交通的便利。

 

  1. 聯合國認證,低碳乾淨綠色城市鶯歌在2011年,榮獲全國最乾淨城市,並在2012年,聯合國舉辦的「國際宜居城市獎大賽」獲得銅牌殊榮,成為全球宜居城市首選之一。現代人的物質生活富裕,生活環境卻飽受空汙、汽機車廢氣、工廠汙煙等因素威脅,不只讓我們下一代產生越來越多過敏兒,也讓我們長期處在不健康的環境裡。鶯歌是全國唯一低碳、低垃圾量,又充滿大量林帶綠地的城市,因此,我在考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及未來成家後給孩子的生活規劃,決定在鶯歌置產。我相信鶯歌不只是我的選擇,也會是未來很多台北父母的新選擇。

 

  1. 台北職人團隊,「長虹建設」的品牌魅力鶯歌有不少建案正在推展,但是建商品牌、歷年口碑,以及地段優劣,都會影響房子本身的價值。我認為,一個房子的好壞,取決於蓋房子的人是懷抱什麼樣的信念,去投入他們的作品?我對長虹建設的印象非常深刻,他們是經營40多年的老品牌,而他們最著名的品牌精神,就是「將房子當成自己的家在蓋」,因為這個堅持,讓他們先後在各地,打造了許多知名建案與良好口碑,我手邊負責的幾名VIP客戶,就是他們品牌的忠實顧客。另外,買房子最擔心的,就是遇到建商無預警倒閉,以長虹建設40年的信譽,加上上市公司的規模以及歷年來的住戶評價,真的可以非常放心地選擇他們的房子。

 

  1. 講究結構、專注細節,每個角落都蘊藏紮實工法的細緻房子最基礎的核心價值,不是地段與未來發展,而是房子本身的安全性與整體規劃。長虹陶都光是基礎結構,就深入16.8米,直達最堅固的岩盤地質,在結構連結上,選用等級最高的SA鋼筋接續器與防震捆紮法,強化建築的安全性。對於建築的防水工程,從底層的地下室防水,再到中庭的植栽防潮,以及浴室、屋頂、窗框等防水系統,每個角落都以非常細緻的工法做處理防護。

 

看不到的建築結構,主宰了一間房子的好壞長虹陶都從房子的防震結構,再到每個樓層、衛浴的防水排水配置,以及樓層的格局規劃,每一處小細節,他們透過工法、材料、檢驗,幫我們層層把關,讓我們放心買屋、安心住屋。

房子不只是財產、地位的象徵,對我來說,房子更代表著安全感與歸屬感,因此,比起選購名牌珠寶、鞋包,我更傾向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家。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厭倦了台北烏煙瘴氣的環境與高物價生活,我真心推薦鶯歌這個擁有巨大增值潛力的城市。這是個男女平權,女人可以為自己發聲與驕傲的時代,在我們努力工作,擁有成就的同時,我們也該好好地照顧自己、犒賞自己。『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吧!因為我們值得。』

 

鶯歌【長虹陶都】

國際豪宅團隊十大建設核心地段

33項休閒設施泳池會館

鶯歌市心稀有22輕鬆入主

美學經典宅27~642~4

►►接待會館:鶯歌區仁愛路3號對面(中正一路口)

►►賞屋專線:0965-026888

http://goo.gl/wIx1KA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