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4 系列小改款發表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MW 4 系列小改款發表

302398

BMW針對BMW 4系列都推出了小改款,包含:雙門、四門、M4、敞篷等等車款都進行了更新。

BMW 4 小改款圖2

此次小改款的改款重點在於頭燈改採全LED設計,而尾燈也同樣改採LED,並且在前後保桿上面也做了細部的調整,但其實改動幅度並沒有相當大。而原廠也將LED頭尾燈組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更提供多款全新樣式的18吋/19吋輪圈,並新增Snapper Rocks Blue /Sunser Orange兩車色共兩種車色選擇。

 302399

 

而內裝與外觀幅度變動不大,而除此之外,BMW將Coupe 、Gran Coupe的方向盤變成更運動化的式樣,縫線則改為雙縫線增加質感,並且這次小改款,在車載系統上也升級,為便利車車主操作,觸控板面積加大,顯示模式也能手動切換。在動力上面,這次小改款並沒有調整動力的部分,預估,BMW 4 系列的小改款將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進入台灣市場。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