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是給未來自己發紅包,過年投資看準這三件事!

記者: 腰子小姐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買房是給未來自己發紅包,過年投資看準這三件事!

今年房市有了不一樣的轉變,除了在市區的房價有價無市,漸漸的開始有了可商談的空間之外,外圍房價則悄悄的被許多投資客給相中,有著穩定的成長。過年前是許多上班族領年終的時期,除了尾牙聚餐之外,更多上班族開始思考著要如何運用這筆錢投資,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買房是許多人投資的第一想法,除了可以自住之外,只要事前做好功課,精準的投資房地產,基本上都是穩賺的生意。而過年前要投資房地產,則需要好好注意這三件事!

1.投資眼光要放遠,房市中心少碰點。這幾年來的房價風波不斷,今年政府一例一修勞動政策的修改,加上年金改革議題持續發燒,台灣社會處於議題切割族群的狀態,最容易受影響的就是市中心的房價,一般來說房價波動主要會受社會議題影響,加上市中心房價一般都是偏高,對於小額投資族來說風險較高。反而是在市中心之外的房價,一般來說,由於人口與產業的發展較市中心緩慢,再加上選擇性較多,因此房價較為合理許多,提早選擇適合的潛力區域做長遠的打算,在未來反而更有機會獲利。房產投資不能只想著短期回收,要以長遠角度思考,選擇有潛力的比選擇明星要來得保險且聰明許多。

.小心看屋齡成本,確認目標好下手。既然說到投資,就一定要知道隱藏成本的存在,如自住的話,要考慮工作通勤、兒童教育、折舊等,而純投資的話,則需要考慮到周圍競爭著物件、交通建設計劃、大型投資案等環境發展問題。尤其最該注意的就是屋齡,是房子最大的成本,隨著屋齡的增加,房屋的結構老化,都會增加後續維修與改建的預算,更會影響其他人的購買意願,造成投資套牢問題。因此在選擇時,要確定自己的目標,像是是否自住?是否出租?是否要進行內裝或傢俱擺設讓感受更好?房貸比率與利息的評估?這等等的問題,都在考驗著投資者做的功課與眼光精準度,也正是投資獲利的關鍵,最後通常是選擇全新落成或是10年以下的房屋下手,不僅較保值,周圍環境隨著都市發展,也比較有機會成長,降低投資風險。

3.產業發展要思考,周圍環境不可少。影響房價最多的,就是整個城市的發展狀況了,許多市區的發展基本上都已經確定,很難有特別的機會再翻身,因此要長遠投資,最好是找擁有發展空間的地方下手。尤其是交通跟商圈的產生,基本上是最直接影響房價的因素,有捷運計劃或是大企業投資進駐,都是我們要去評估考量的要點。尤其我們買房不是為了我們現在,而是給未來買個保障,以及留給下一代更好的條件,這些都是五年十年的收穫成果,到時候城市的發展將又是另外一番風景,因此具備長遠的眼光是一定要的。

在過年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以大台北地區而言,可以挑選靠近汐止、深坑等外圍區域,不僅目前交通建設趨於完整,現在汐止更有許多大型建設與企業投資,周邊生活機能品質都在不斷升級。像是目前在汐止詢問度極高的青山特區,根據區域內新案【合康雲極】許文彬經理表示,過年前的熱度不斷攀升,許多自住投資者在多方比較後,都相當重意這塊區域,不僅是全新落成無屋齡問題,汐止這幾年的改善與發展也是有目共睹,更重要的是未來的捷運也正在規劃興建,預計在下一個世代,汐止將會成為重點區域之一。

想要收穫未來的紅包,現在就應該下手投資,趁著過年前好好的為自己選擇適合的投資標的,讓自己能夠安心過好年,更在未來的每一年,為自己與家人投資源源不絕的紅包。

 

《合康雲極》汐止青山特區

千坪雙中庭泳池花園 

制震極景2~4

接待中心: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40(汐止區公所旁)

洽詢電話:02-8646-3777

建案官網:https://goo.gl/bmf0gt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8: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