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淳回台灣過年宣傳《目擊者》 為新戲苦練京劇一年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李淳回台灣過年宣傳《目擊者》 為新戲苦練京劇一年


李淳去年為宣傳與父親李安首次合作的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跨足兩岸活動,同時也參與陳凱歌執導的古裝電影《妖貓傳》、韓寒的賀歲新片《乘風破浪》,並演出台灣新銳導演程偉豪的驚悚新作《目擊者》,電影將於331全台上片,可謂相當豐收的一年,關於新年新希望,李淳表示:「希望能接觸更多的角色,繼續探索勇敢嘗試各種可能。」

目前在中國進行電影拍攝的李淳,下週將回台灣與家人過年,並投入《目擊者》宣傳工作,《目擊者》是他首次參與驚悚類型電影的演出,飾演一位菜鳥警察與莊凱勛飾演的社會線記者合作查案,在拍攝現場,與程偉豪導演、莊凱勛一拍即合,碰撞出許多表演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春節結束後將會陸續投入三部電影的拍攝,其中一部是與香港導演張之亮合作,為了這個角色,李淳其實已經苦練京劇長達一年,原本對京劇與傳統戲曲完全不懂的他,從發聲的訓練、舞蹈的動作,再練習到翻滾撲跌等武打動作,甚至為了方便隨時隨地練習,在過去一年裡,幾乎每天帶個長棍上不離身,經常引人側目,在台灣搭捷運時,大家都會遠離他,還曾被阻擋下來,有發生過被當成視障者,扶他走進車廂的事,但李淳完全不以為意,就連搭飛機也是如此攜帶,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