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范冰冰「20年前...」舊照大曝光!驚見臉上「大海苔」超惹人愛…「6張照片」撇整形疑雲!!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范冰冰「20年前...」舊照大曝光!驚見臉上「大海苔」超惹人愛…「6張照片」撇整形疑雲!!

中國女星范冰冰,個性直爽不做作,一舉一動都充滿霸氣,被粉絲稱為「范爺」,因演出《武媚娘傳奇》再度爆紅,精緻五官與小臉,太過完美,以至於常常傳出「整形」消息,然而近日她遭網友曝光6張剛出道的青澀舊照,雖然齊瀏海遭鄉民笑虧「自己剪的嗎?」,但五官與現今並無多變,只差在妝容!

227704

▲(圖/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 , 下同)

227706

圖中可見當時范冰冰還帶有稚嫩氣息,是她剛出道、約20年前的寫真照,妝容、服裝品味都跟現在差很大,但五官倒是沒太多變化,照片中除了長相外,最吸睛的無非就是臉上那片「大海苔」瀏海,且厚度還不薄,引發許多鄉民糗笑:「這是自己剪的嗎?」、「確實沒整過」、「當時就是流行這樣」,也意外撇清范冰冰盛傳許久的整形疑雲。

227708227705

227707

227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