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推越水!肌膚之鑰的「爆水」粉條,好用到落淚!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越推越水!肌膚之鑰的「爆水」粉條,好用到落淚!

TEXT/Bella.tw儂儂  PHOTO/肌膚之鑰 , 網路

303498肌膚之鑰的底妝好用有口皆碑,這次新出的裸肌光采輕妝條也讓人好驚豔,一來不乾,非常的水感好推,輕薄質地、但遮瑕力又足夠,小編覺得用過真的回不去,狀態顯示為把氣墊粉餅收起來(笑)。

303499

303500

303501

肌膚之鑰一向把品牌著稱的光采科技運用在底妝上,在2017年又發揮得更淋漓盡致,原有的粉底家族又再添一新成員-裸肌光采輕妝條,這款粉條完全出乎意料的好上妝,抹在臉上水感立現,邊抹彷彿聽到水感啵啵啵的聲音。

這款輕妝條除了有品牌底妝共同的明星成分外,為了強化底妝的水潤新觸感,加入全新P/W/O水膠囊配方,讓底妝的油中含水,而水裡面則包覆著粉末,利用最新科技將質地完美結合,也難怪一抹上肌膚是如此水感貼膚的感受。

303502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OL熬夜加班脫妝困擾?簡易2美妝 Tips擊退倦容

顏色美到誇張!不說妳一定不知的隱藏版唇膏

英雄惜英雄!2017開春勸敗!路易威登 × SUPREME絕對聯名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