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米助弱勢 慈善地球水公主複賽做愛心

其他 | | 觀看數:0
捐米助弱勢 慈善地球水公主複賽做愛心

記者吳順永/地方報導

303601

第2屆慈善地球水公主選拔活動複賽,1月22日於台南市安平區舉辦,複賽將選出最佳人氣獎、最佳才藝獎、最佳整體造型獎3位,複賽通過後的佳麗們將與慈善團體配合,未來將前往台南6處慈善團體作親身關懷行動。


活動當天,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水麗人文關懷協會結合安平區公所捐贈白米等民生用品予低收入戶家庭,並邀請弱勢團體到場觀看表演,除複賽參選佳麗的才藝表演外,還有第1屆龍華盃歌唱大賽優勝者陳健一、第1屆龍華盃歌唱大賽舞蹈大賽優勝者Infection舞團及第一屆慈善地球水公主第1名鐘巧涵擔任表演嘉賓,以歌聲、音樂、舞蹈來關懷弱勢團體,將愛傳送到社會各個需要關懷的角落。


台灣水麗人文關懷協會理事長方駿本身也是資深藝人,他表示,慈善地球水公主未來將全台跑透透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並透過龍華盃歌唱、舞蹈大賽,選拔號召有熱情、有愛心、肯奉獻,願意發揮一己之力服務社會的朋友們,共同關懷弱勢團體。


「慈善地球水公主須兼備內在美與外在美」,活動大會會長周君蓉表示,慈善地球水公主們除了有端莊淑麗的美貌與落落大方的舉止外,選出的佳麗是要關懷弱勢團體和社會需幫助的人,期能成為最佳的「慈善代言人」,協助關懷弱勢族群、捐贈物資給獨居老人、送愛到偏鄉及參與各類公益活動,並偕同台灣水麗人文關懷協會巡迴表演愛心演唱會。


當日到場的來賓憑入場券可兌換摸彩券,有機會抽中小琉球2天1夜旅遊以及頂級好水活力水之靈天然礦泉水和紀念品一份。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