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全球暢銷小說!他5歲離家8900公里,Google Earth幫他找到25年前回家的路,只為了...

記者: 甲上娛樂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改編全球暢銷小說!他5歲離家8900公里,Google Earth幫他找到25年前回家的路,只為了...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真人真事電影《漫漫回家路》,不只入圍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甚至是國際權威媒體雜誌《綜藝》(Variety)內部票選年度最佳電影,更被製片公會獲封「年度十大電影」!主演的戴夫帕托和妮可基嫚演技爆發,金球獎、英國奧斯卡、演員工會等多項入圍,甚至擊敗奧斯卡大導克林伊斯威特《薩利機長》,入圍導演工會提名,讓《漫漫回家路》在奧斯卡熱季中竄起,成為各界預測的大黑馬!

303605

BBC、紐約時報爭相報導真人事蹟 金獎影后驚呼:不可能是真的

年度感人鉅作《漫漫回家路》在IMDb獲得8分高評價,爛番茄指數也達到88%新鮮度,連偏向觀眾評價的爆米花指數也衝到93%!導演葛斯戴維斯一鳴驚人,初次執導劇情長片竟受導演工會肯定,主演的妮可基嫚跟戴夫帕托也一舉入圍多項獎項,而電影中的素人小童星桑尼帕瓦,更搖身一變成了好萊塢季最萌的天才童星,動人演技驚豔各界,不僅展現導演不同凡響的導戲功力,更是屢獲獎項肯定,角逐奧斯卡來勢洶洶!電影改編自小說《漫漫歸途》,被譽為是《孤雛淚》遇見《貧民百萬富翁》感人肺腑之作,甚至已授權12國語言,更吸引各國媒體爭相報導!連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也坦言:「我沒有想到這個故事是真的,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303606

他5歲離家8900公里  Google Earth幫他找到25年前回家的路!

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25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303607

《漫漫回家路》3月3日感動獻映,全台搜尋回家路!

預告

303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