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的殺手之神回來了!基努李維挾帶《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重返江湖,最亮眼的生力軍角色非她莫屬...

記者: 威視電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地表最強的殺手之神回來了!基努李維挾帶《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重返江湖,最亮眼的生力軍角色非她莫屬...

繼2014年《捍衛任務》全球票房大賣,口碑叫好又叫座後,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再度於新作《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強勢回歸,與原班人馬團隊一同打造地表最強的殺手之神「約翰維克」,這位名字一出現就讓敵人「剉咧等」的殺手,即將於2月10日全台與美同步再現超殺身手,正式大開殺戒。

303826

在正式預告中,有個極為亮眼的生力軍出現,她就是澳洲刺青女模露比蘿絲。曾以全裸造型登上雜誌封面的她,不但有著「全球最帥女生」稱號,更被票選為澳洲最具影響力的同志之一。這次在《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飾演強悍的保鑣頭目,和基努李維飾演的「殺神」約翰維克有多場激烈的槍戰對決,談及這些對手戲,露比蘿絲笑說:「我也是心理建設了很久才敢跟基努李維對戲!」而近來人氣高漲的露比蘿絲,不僅2017年一開春就帶來《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惡靈古堡:最終章》、《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三部重要作品,她的好相處個性也使她每拍完一部片,就跟主角成為好朋友,在好萊塢的絕佳評價也令人期待她未來的亮眼成績。《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正式預告請見。

303827

睽違三年後,「基哥」基努李維帶著《捍衛任務》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重返江湖了,並誓言要「殺光所有敵人」!而在先前釋出的兩版預告中,最亮眼的生力軍角色莫過於澳洲刺青女模露比蘿絲(Ruby Rose)了。曾在美國影集《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中飾演超帥氣的女同志戀人,並以全裸造型登上雜誌封面的露比蘿絲,不但是第一個登上FHM雜誌的同志女星,更被票選為澳洲最具影響力的同志之一。有著「全球最帥女生」稱號的露比蘿絲,這次在《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飾演超強悍的保鑣頭目,為了防止老闆被基努李維飾演的「殺神」約翰維克所殺害,她決心帶領一票凶神惡煞的殺手們主動出擊,和殺神有多場激烈的正面槍戰對決。雖然她在片中多以帥氣中性的西裝扮相出場,但私下上武打訓練課程時,一身細肩帶加熱褲的火辣打扮,加上身上六十幾處的刺青,真的給人「性感女漢子」的感覺!

303828

談及和基哥的對手戲,露比蘿絲笑說:「我也是心理建設了很久才敢跟基努李維對戲!」她表示,自己從小看基哥的電影長大,模特兒出身的她從來沒想過有天可以和基哥演戲,而她在看了劇本後深知自己戲份吃重,於是在上訓練課程之前,便開始每天重訓健身、吃水煮食物,只為了讓自己在基哥面前表現良好。而近幾年來在全球人氣高漲ㄌ的露比蘿斯,2017年一開春就有三部新作在台灣上映,分別是《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惡靈古堡:最終章》,再到戲份最重的《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不但戲路寬廣,在好萊塢的前途不可限量,而且她每拍一部片就跟男女主角打成一片的開朗性格,更為她在電影圈帶來極佳的評價,也讓人更加期待她日後的作品。

303829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故事發生在首集的四天後,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一些世上最致命的殺手展開對決,這場殺手戰爭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電影將於2017年2月1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粉絲團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