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納福過好年 台北花市為社福團體公益贈花獻幸福

記者: fiona
公益 | | 觀看數:0
迎春納福過好年 台北花市為社福團體公益贈花獻幸福

304064

【記者陳俊璋報導】台北花市為迎接 2017年春節,日前在A館一樓舉行金雞報喜2017春節花市活動預告記者會,由台北花卉副董事長呂瀅瀅、農糧署運銷加工組副組長饒美菊、花綠小站花店協會理事長郭慧珊等嘉賓一共同出席。會中並播放由台北花卉產銷公司-呂瀅瀅副董事長監製的「一束鮮花」的微電影,在送舊迎新闔家團圓歡樂的農曆春節到來的前夕,讓民眾帶著珍惜感恩的心情,從「花」看見自己的幸福並借「花」祈福,為即將到來得的金雞年祈求一整年好運到。

 

 知名主持人侯昌明,特別演繹身為一個居家好男人,並當場獻花給台北花卉產銷股份有限公司呂瀅瀅副董事長,表達對時尚、認真、傳遞愛的現代新女性無限的敬意。感謝呂副董傳遞「一束鮮花」的能量,為社會點亮光明。台北花市今年特別選擇了台北市13所社福公益團體,贈送帶來改變與新氣象的一束鮮花,感謝他們的付出,同時並喚起大家對花藝美學生活的重視。也希望以此讓更多人響應,關注社會上需要幫忙的人,時時用愛送暖。304063

 

春節花卉採購  台北花市24小時不打烊

 呂瀅瀅副董事長同時並宣告2017年台北花市24小時不打烊活動即將開鑼,從1月23日凌晨0時起至27日除夕下午2時止,將連續110小時營業,方便民眾採買。而這次台北花市挑戰110小時不打烊的春節花卉可說是應有盡有,不論是象徵高貴、優雅的『蝴蝶蘭』,還有好運旺旺來的『鳳梨花』及『好彩頭』,以及一年財運大吉大利的『金錢樹』和『銀柳』,還有象徵幸運的『長壽花』、代表貴客臨門的『仙客來』、黃金滿屋的『金桔』都相當熱賣.此外,今年春節百合盛開,因此呂瀅瀅赴董事長還力推將百合作為新春居家佈置,百合有吉祥、典雅的象徵,還有「百事合心」之意,相信讓寓意吉祥代表祈福招的新春花卉佈置,可以讓今年的新春更具新氣象!由於今年是暖冬,花卉產量穩定,台北花市表示,花價預估會降低1成左右,2017台北花市的微電影與營業資訊可至「台北花市愛花粉絲團」查詢。

 民眾可自行開車至台北花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36號),也可搭乘63、204、518、552、小2、藍7、藍26公車到新湖三路口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23: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