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爆吳克群也是【大釣哥】股東滿滿感謝股東們的信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豬哥亮爆吳克群也是【大釣哥】股東滿滿感謝股東們的信任


賀歲電影【大釣哥】今晚(23)舉行電影首映會,由黃朝亮導演領軍,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盛裝登場,電影新星曾治豪、廖錦德、邱逸峰、王為、謝其文、鍾其翰、卞慶華、楊永維、黃浩銘與賴瀅羽也開心出席首映會。除了電影中的演員,電影主題曲《為你貼心肝》演唱者翁立友與謝金晶也站台力挺!現場圍觀群眾擠爆西門町電影街,為一賭演員們的風采!豬哥亮大哥開場就跟大家說「3Q」,忙了好幾週,今天終於要跟大家一起看電影了!他接著說:「非常緊張!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當老闆,很高興這次是保護級,6-12歲有家長陪同都可以看!」主持人黃子佼也笑說,這次豬大哥不講髒話真的很不習慣!首次自己當老闆的豬哥亮表示:「這次很開心有許多股東的信任,願意支持我!我們的吳克群就是其中一個股東!」吳克群驚訝笑說:「要不是豬大哥提起,真的都忘記這件事了!」

【大釣哥】首映會眾星出席,圍觀群眾尖叫聲不斷,不只有偶像明星的年輕群眾,更有阿公、阿嬤來看豬哥亮,更在紅毯旁對豬哥亮大喊:「加油!」豬哥亮大哥很是感動:「這些阿公、阿嬤都是從年少時就看我到大,提醒孫子們要記得帶你的阿公、阿嬤去看電影!」首映會現場更還原電影中藍大釣(豬哥亮飾演)與藍小龍(藍正龍飾演)學習「攔截手」的千手銅像,是特製的戴著豬哥亮假髮的李小龍銅像,現場請演員抽籤,一起來「釣祝福」,吳朋奉「釣」到金龜婿,令眾人笑翻,謝沛恩「釣」到開心,她開心的尖叫,吳克群笑說:「她尖叫是因為她看得懂開心兩個字!」豬哥亮「釣」到桃花,現場開心大笑,豬哥亮笑說:「但是我已經跟素珠『切』了內!」主持人黃子佼補充,觀眾緣也是一種桃花,豬大哥抽到桃花,也是「釣到票房」!黃朝亮導演說:「這次【大釣哥】都是全新的點子,除了有新意更專治不開心,新年一定要到戲院開心溫暖一下。」藍正龍也說,【大釣哥】不俗,但是非常有力!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