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絕對不等於玩票性質 這群人感謝粉絲一路相挺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紅絕對不等於玩票性質 這群人感謝粉絲一路相挺

『全台網紅之霸』這群人TGOP,在去年年底推出由『茵聲+展榮+展瑞』所組成的演唱團體『三個人』發行全新單曲『這是我』,至今在youtube上累積300萬點擊數,而為了回饋粉絲,今日1月21日『這群人TGOP』全員出席,於西門河岸舉辦『這是我新歌發表的態度!』音樂派對,限量門票早就被粉絲搶破頭,現場一位難求。

304086

『三個人』首次正式發行的單曲『這是我 THIS IS ME』,找來曾替天后蔡依林譜曲『Play 我呸』的金曲製作人倪子岡操刀,以及RayRay作詞,洗腦上口的旋律,一發行就受到粉絲廣大觀迎,近期『三個人』也勤跑校園,除了傳遞笑聲與正能量,也帶來不輸線上歌手的唱跳表演,同時具有人氣與水準,完全推翻「網紅上不了檯面」的刻板印象!

304087

今日西門河岸留言所舉辦的『這是我新歌發表的態度!』音樂派對,找來藝人好友小八主持,現場聚集近300位粉絲,金牌作曲人倪子岡也特別到場為這群人打氣加油。現場除了有『三個人』帶來『這是我 THIS IS ME』的現場版外,也重現了在網路上點擊超過800萬次神影片『超瞎翻唱』的現場完整版!這支匯集多首超夯西洋歌曲,被這群人填上超有梗卻又不違和的國台語歌詞的眾多翻唱歌,竟然真能拿來現場演唱,讓現場許多粉絲直呼『不可思議』。此外這群人也在現場,挑戰了眾多天王天后天團們的神曲。

除了有『群人四少(展榮+展瑞+尼克+石頭)』挑戰經典派對歌『音浪』、『茵聲+展榮』,以對唱的方式演唱周杰倫經典情歌『安靜』代表金曲外,這群人的『群人三花:茵聲+木星+董仔』也挑戰了S.H.E的催淚神曲『你曾是少年』,本次翻唱眾多偶像歌曲,每位成員都異口同聲說「挑戰很大,絕對不能說唱得好,但已拿出最大的誠意!」

304088

除正式演出外,本次音樂派對的主辦單位PressPlay也在會場推出這群人的周邊商品,並於演出結束後為『這群人』的粉絲加開簽名會,為每位到場參與的粉絲朋友簽名、致上感謝。『這群人』成軍六週年,從網路影片起家,團員自編、自導、自演,一再挑戰全台網路影片創作者的極限與拍片規格,近年也榮獲『2015 Youtube 熱門影片第一名』、『2016 Youtube 年度最佳創作頻道第一名』、『2016 Youtube 年度最佳創作影片第一名』,成員們也跨足到電影、偶像劇等領域,曾演出包括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等。

304089

在去年,這群人除推出了正式單曲,也推出了首部文字創作書『惡搞也能出頭天』,全省簽書會場場爆滿。這群人說:「網紅絕對不等於玩票性質,我們不斷練習、不斷努力,我們就是要成為努力到自己都會怕的人。」

 

參考資料:【三個人 Three People】這是我 THIS IS ME (官方完整版MV) Official Music Video

304090

這群人 TGOP│超瞎翻唱 Super Lousy Cover Songs

30409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0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