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個性完全不同的人結婚,是「互補」還是「互不順眼」?!李易感性這樣說,曾有埋怨的他,現在更主動將賺的錢交給太太...

記者: 衛視中文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跟個性完全不同的人結婚,是「互補」還是「互不順眼」?!李易感性這樣說,曾有埋怨的他,現在更主動將賺的錢交給太太...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今天(25日)晚間11點邀請到Janet +George、李易、PAUL+ 咪咪,幾位夫妻大聊跟個性完全不同的人結婚,是「互補」還是「互不順眼」,Janet是個很愛冒險跟做事衝動的人,老公George害怕危險活動跟優柔寡斷的人,Janet說有想過兩個人會一起走一輩子但不會辦婚禮,未料在Janet計畫要帶父母去南極玩,隨口問了George要不要也帶著爸媽一起去玩時,George開玩笑說:「不如我們在那邊結婚」就在兩個人嘻哈之間互訂終身,為了讓George可以喜歡南極的行程,Janet用極光之旅吸引他,但其實一月是永晝壓根看不到極光,被曾國城虧說:「這是騙婚吧!」;李易分享自己因為家境不錯,以前都是賺多少花多少,跟六月在一起後讓他變成熟不少。

304685

喜歡冒險運動的Janet說老公George是一個容易提心吊膽的人,他們一起去德州,Janet只想著騎馬很有趣,但George會擔心那邊有懸崖,並且因為騎馬無法綁安全帶,他只好帶全罩安全帽,讓Janet覺得跟想像中的牛仔好不搭,超不Man的,提到去南極辦婚禮,好友張鈞甯也在內,青峰還獻唱相當熱鬧,但一開始George因為擔心安全並沒有這麼想去,Janet才會用極光之旅吸引他,還隱瞞了出發時間是永晝看不到極光的事實,被主持人曾國城糗:「這是騙婚吧!」Janet說南極之旅也是相當驚險,兩個人浪漫在划獨木舟時遇到鯨魚衝過來,尾巴差點掃到他們翻船,George說太太讓他做很多覺得危險的事,但如果未來Janet還想再去南極,他還是會為愛冒險,Janet說老公讓她失去自我,以前是完全不怕死的人,坐飛機遇到亂流時,還會覺得很舒服,現在結了婚卻會擔心:「如果我死了,George怎麼辦?」。

304686

在美國拍影集的George一直被Janet逼著學中文跟台語,大家請他秀幾句,結果George一開口就讓大家驚呆:「吃飽沒」「看啥小」「George掰」等,讓主持人曾國城笑到差點昏倒:「這可以播嗎」「請正確教導」而小倆口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兩個月才見一次面,所幸現在科技很發達,他們隨時視訊維持彼此的感情,曾國城開玩笑說包含上廁所的時候嗎?George也很大方的回應:「沒關係,不會影響」沒有因為距離影響對對方的感情。

304687

304688

而李易分享自己從小家庭環境不錯,很常賺多少花多少沒有理財觀,甚至在工作上面以前也常有抱怨,但六月都會給他正面的回應,要他懂得感謝工作得來不易,李易提到六月是會把錢用在對的地方,以前在老婆要求他一起付房貸時,他曾心不甘情不願,因為覺得房子名字是六月的,而其它生活開銷都是他來負責,後來李易才了解六月不是真的要錢,而是希望他對錢更有責任感,也讓李易後來更主動將賺的錢都交給太太。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週一至週四晚上10點首播。

30468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