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不婚無所謂!愛小孩擺第一」面對遠近親戚的熱切關心,吳克群這樣面對...

記者: Milk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婚不婚無所謂!愛小孩擺第一」面對遠近親戚的熱切關心,吳克群這樣面對...

對於婚姻抱持順其自然態度的吳克群,如何在農曆年節將至的時刻面對遠近親戚?而吳克群前女友「鬼來電」,竟是許瑋甯?近幾年將能量轉化為幽默感的吳克群登上Milk封面大秀雙臂肌肉,幽默大師掌握運動時尚男子力,在這過年佳節中提醒我們用幽默迎接人生!

306435

聽過一遍主打歌後,彷彿被洗腦般留下深刻印象,「人生它超幽默的!」這句歌詞大概也是吳克群這些年的感想,攝影大師蘇益良與王牌設計師方序中都出任操刀力挺幽默概念。不管在名利雙收的現在或是苦等通告求表現機會的初期,挫折與難關總突然冒出來考驗他的能耐,就像是上天出其不意的跟他開了個小玩笑,只是不論他是哭、是笑都得面對

討拍怨天,不如寫好歌

306436

也許正是因為如此,他選擇坦然無所謂的面對生活的一切,盡力盡興但不強求,即便是發現生理聽力出狀況之後,「老吳」依舊用他的風格率性面對:「比起沈溺在痛苦、怨天尤人的討拍這些沒有什麼實質幫助的事情上,不如就認了老天開的玩笑,既然祂這麼幽默,我們想辦法笑著搞定吧!」對他而言,搞定一切的速效解決方法,就是繼續製造好的音樂!

一切不就是假象?幽默就好

306437

這張專輯附的「超幽默勸世貼」令人會心一笑,更邀請到攝影大師-蘇益良與王牌設計-方序中共同參與,三個人各自發揮「幽默」在專輯呈現上,對於「幽默」的定義一致嗎?「大家對於「幽默」有各自的解讀,但盡可能放膽去玩,我們把社群平台的圖像框框變成框內與框外兩個世界。就像當50 CENT申請破產之時法官質疑他IG上明明看起來生活優渥怎麼可能會破產,他回應:社群不就是如此假象!這也類似《黑鏡》的題材。」

婚不婚無所謂!愛小孩擺第一

306438

農曆年節將至,面對遠近親戚的熱切關心,相信對婚姻抱持開放態度的吳克群也是一個得勇敢面對的考題。「婚不婚都順其自然,不過我從小就是喜歡照顧比自己小的小小孩,所以到長大之後我和小朋友們可以相處的非常融洽,小朋友們的真率與樸實常提醒我許多在社會化或時間歷練多了後會忘記的部份。我自己去過非洲馬拉威之後,又是不一樣的體會,馬拉威小孩子們的知足、喜樂給了我一些啟發,人生要快快樂樂。我結不結婚或許在未來的人生中反而不再是那麼重要的課題,我還能做些什麼才是重要的。」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MILK潮流誌》官方網站;《MILK Taiwan》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7 0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