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HR 單月銷量爆衝八倍!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TOYOTA C-HR 單月銷量爆衝八倍!

307134

Toyota於去年推出首款小型跨界休旅C-HR,這台車在去年12月在日本發表上市,而在銷售滿月後,這台車的單月銷售成績居然來到驚人的四萬八千張訂單,比原來的六千張訂單成長了八倍之多,銷售數字相當亮眼。而這些C-HR的訂單Hybrid車型就有3萬7000輛、1.2升渦輪車型則有1萬1千輛,1月份C-HR預計有可能超越HR-V。

307135

C-HR的車型外觀相當年輕化,車身線條也有濃濃的未來感,更搭載了TNGA模組化平台,軸距達到2,640mm,車內空間更大,除此之外,Hybrid車型在平均油耗表現為:30.2km/L ,相當出色。

 307136

 

目前台灣這邊,預估將在今年的第二季導入,若各項規格都比照日規,將給台灣的Mazda CX-3、Suzuki Vitara將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但目前Toyota C-HR的產量仍然在每個月4,000輛,因此,台灣這邊看來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候車期。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