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ODYSSEY新年式車型曝光!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HONDA ODYSSEY新年式車型曝光!


307583

先前,Honda導入的Odyssey日規版在台銷售繳出不錯的成績單,目前預估Honda將會對2017新年式的Odyssey進行車型編成調整,將會在台灣推出八人座版本,將原本的七人座增加一個位子,調整成八人座。目前Odyssey分別有Elite、Apex兩車型,2017年式將在Apex車型中新增一個8人座版本,提供給8人座需求的車主使用,車型會從2-2-3的位子配置,預計在第二排中間座椅在增加一人,調整成2-3-3的位子配置。

 307584

除了能做8人外,Apex車型在外觀上也做了一些調整,水箱護罩與頭燈燈座預將改成深色,鋁圈也升級成為日本Odyssey Hybird樣式版本,8人座Apex車型也具備Smart Entry智慧車門啟閉系統、跟引擎啟動按鈕。而Elite車型,也從原本的傳統鑰匙改成Smart Entry,至於Odyssey Hybrid,並沒有出現在2017年式的車型編成,但是,這台8人座車的價格資訊尚未有明確的訊息。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www.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