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 VW GOLF GTI 將改用油電?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第八代 VW GOLF GTI 將改用油電?


308818

GoTrueCar! Volkswagen 日前剛拿下全球銷量第一,目前旗下最受關注的車款就是經典Golf車系,而第八代Golf,預計最快將在2019年登場發表,但據國外消息指出,第八代Golf將可能不再是傳統燃油動力。

 308819

第八代Golf 早已在開發階段,而性能車款GTI將會以2.0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48V電力系統、與馬達組。全新的Golf GTI將以現行車款的GTI Clubsport為性能目標,大幅修改2.0升渦輪增壓引擎,提升低轉速的性能表現,結合電動馬達與渦輪動力,並同時新增超增壓模式,配合電能,可以讓輸出馬力最大超過300匹馬力。

 

隨著日益嚴苛的排放法規,越來越多車廠推出電動車款,即便是性能車款也必須做出一定程度的妥協,第八代 VW Golf GTI 據傳將改用油電動力,也是性能車款因應時代必須做的調整與變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