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入境》奧斯卡8項入圍,Amy Adams艾美亞當斯與外星人對話

記者: Vogue時尚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異星入境》奧斯卡8項入圍,Amy Adams艾美亞當斯與外星人對話

外星人永遠是好萊塢不敗題材,由Amy Adams艾美亞當斯、「鷹眼」Jeremy Renner傑瑞米雷納主演的《異星入境Arrival》獲得第89屆奧斯卡8項提名,台灣將在2月10日正式上映,再次掀起外星世界的科幻狂熱。

Denis Villeneuve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的《異星入境》是一部刺激的科幻驚悚電影,講述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 (艾美亞當斯 飾) 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312173

《異星入境》2016年在威尼斯影展全球首映,之後在多倫多國際影展及倫敦影展獲得好評,同時入圍奧斯卡8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音效混音」。

※來源:索尼影業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17年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

2017年第74屆金球獎得獎名單,《樂來越愛你》Emma Stone、Ryan Gosling分別獲得最佳男女主角!

2016美國影評人票選獎紅毯直擊! Amy Adams、Emma Stone的極簡經典戰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