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社交網站超夯保養單品50年品牌Simple靠這瓶爆人氣成網紅

記者: 人合公關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英倫社交網站超夯保養單品50年品牌Simple靠這瓶爆人氣成網紅

英倫美妝人氣部落客   一致曬Simple

美國家庭從祖父母輩就會備一瓶凡士林(Vaseline)在急救箱以處理家人突然出現的肌膚狀況,英國家庭的肌膚問題常備品則是一塊Simple潔膚皂。1960年推出專為敏感肌設計的潔膚皂,是英國人心中經典潔膚品。Simple產品從潔顏、卸妝到臉部保養,都獲得皮膚科專家測試與認可,當肌膚不宜過度刺激或肌膚過度乾燥不適但又不得不清潔時,Simple就是溫和有效的選擇。以潔膚皂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經典品牌的Simple清妍,一直致力於帶給英倫消費者的印象是:穩重、專業、純粹、可靠、歷史悠久。

 

這樣的品牌印象卻在2015年的夏天發生了意想不到的驚人變化,點開社交媒體網站,美妝部落客的度假照裡除了曬假期、曬泳裝、曬美肌、曬時尚單品,還莫名默契地一致曬起Simple卸妝品:好溫和但又能徹底卸掉我的防水睫毛膏、簡單度假必備、出乎意料的好用,我怎麼才發現……等等,來自不同部落客和美妝編輯們的相同好評。因為英國美妝部落客度假時在社群網站上分享Simple卸妝品出乎意料地好用,這個創立半世紀祖母媽媽輩的老品牌,一夕成了話題網紅,引發一波 #Simple風潮,年輕世代紛紛搜尋“這就是小時候那個Simple潔膚皂品牌嗎?”。一張度假情境美照意外引起的爆紅趨勢也吸引不少美妝編輯關注,成分純淨、使用過後消費者口碑佳、連連獲得美妝媒體推薦大賞,這3大現象讓 Simple從2015年夏天開始一路熱賣,成為英國新平民卸妝天后,拿下三項第一:

 

 

Simple清妍   三項英國第一

l   英國第一臉部保養品牌–銷售金額與銷售量皆為臉部保養品類市場第一

資料來源:聯合利華之計算係部分根據英國Nielsen公司市場調查研究(研究期間為201411 201511月透過英國Nielsen當地零售市場資料)Simple為英國(不含北愛爾蘭)以下開架市場銷售量與銷售金額第一名的女性臉部肌膚保養品牌(依照聯合利華之定義):包含超級市場、量販店、便利商店及藥局

 

l   英國第一女性敏感肌臉部保養品牌 -銷售量與銷售金額皆為該類別市場第一

資料來源:聯合利華之計算係部分根據英國Nielsen公司零售指數服務市場調查研究(研究期間為201510 201610月透過英國Nielsen當地零售市場資料)Simple為英國下述開架市場銷售量與銷售金額第一名的女性敏感肌臉部肌膚保養(包含女性敏感肌膚保養與清潔品牌)品牌,除其他自有品牌外:包含超級市場、量販店、便利商店及零售店

 

l   英國第一臉部清潔品牌–銷售金額與銷售量皆為臉部清潔品類市場第一

資料來源:聯合利華之計算係部分根據英國Nielsen公司零售指數服務市場調查研究(研究期間為20159 20168月透過英國Nielsen當地零售市場資料)Simple在以下英國開架市場銷售量與銷售金額第一名的臉部清潔(包含女性清潔與男性臉部清潔)品牌:包含超級市場、量販店、便利商店及零售店

 

 

Simple   簡單卻不平凡的英國平民卸妝天后單品

簡單、純粹、友善、尊重環境、維護自然,來自英國的保養品牌Simple清妍,在保養品界是獨樹一格的存在,過去18個月更是話題與銷售熱度絲毫不減的美妝奇蹟,其中最受好評、銷售最佳的話題單品除了Simple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還有以下2項頻繁出現在國外社群網站上的卸妝單品:

 

Simple清妍的明星卸妝商品「植萃純淨卸妝油」蘊含純淨葡萄籽油,卸除彩妝、溶解髒污,給予肌膚第一時間呵護滋養。同時,維他命A衍生物及維他命E用後膚觸保濕柔嫩、清爽不殘留,適合所有膚質、即使敏感肌膚也能使用,是獲得眾多英國美妝部落客喜愛的明星商品。使用時倒2-3滴於手心,輕柔塗抹並按摩全臉,待彩妝溶解,而後以溫水洗淨。

 

針對眼部重點彩妝,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能輕鬆溶解防水彩妝,無須用力搓揉,不易刺激纖細脆弱的眼周肌膚。蘊含溫和卸妝成分及多種維他命,無添加色素的透明油水雙效配方,以維他命原B5及維他命E讓肌膚清新水潤、滋養睫毛、不易刺激眼睛。敏感的眼周肌膚適用、佩戴隱形眼鏡者也適用,是國內外許多美妝達人老師的最愛。使用時先充分搖勻讓油水層混合,之後以化妝棉沾取卸妝液,輕敷於眼周數秒溶解眼妝後,由內而外卸除。

 

Simple清妍50多年來憑藉敏感肌保養專業經驗,始終秉持呵護細緻敏感的肌膚,就該純粹簡單的初衷:肌膚生而敏感,Simple生而溫和友善。台灣消費者現在也能感受英倫時尚部落客的最愛!

 

 

#   #   #

企業資訊

Simple 清妍來自英國,為聯合利華旗下的敏感肌膚專業保養品牌。致力於呵護敏弱的肌膚。

聯合利華是全球知名日用消費品公司,旗下經營家庭/個人護理用品及食品品牌超過400個,持續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滿足消費者的日常生活需求。

銷售通路:全台康是美獨家販售  客服專線:0800-311-699   官網:http://www.simpleskincare.tw/

 

公關聯絡人

人合公關

洪兆伶Stephanie

2712-2733*30

st[email protected]

 

陳湘容Jessie

2712-2733*38

[email protected]

聯合利華  Simple品牌

Eva

7719-1209

 

 

Aroma

7719-1302

 

 

 

Simple清妍  親膚系列  植萃純淨卸妝油

 

 

 

容量:125ml

建議零售價格:NT$ 339  (實際售價請依各通路價格為準)

 

說明:Simple清妍植萃純淨卸妝油配方蘊含純淨葡萄籽油、維他命A衍生物及維他命E,有效卸除頑強彩妝並溶解髒污,在卸妝同時保養肌膚,不易生成粉刺。用後膚觸保濕柔嫩,清爽不殘留,適合所有膚質每天使用。

 

Simple Goodness為健康肌膚打造的親膚配方

‧純淨葡萄籽油,幫助溫和溶解彩妝及髒污,防水睫毛膏也可輕鬆卸除

‧維他命A 衍生物能有效修復並深層保濕肌膚

‧維他命E能滋潤肌膚,維持肌膚健康彈性,有效調理肌膚

‧不含香料、不含人工色素、無添加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與認可

‧配方不易致粉刺

‧通過肌膚敏感測試*

‧適合所有膚質,敏感肌膚也適用

*聯合利華委託第三方機構測試(美國, 2014):  針對103位男女性使用清妍植萃純淨卸妝油之重覆貼布測試結果。

 

保養步驟

步驟1 取2-3滴卸妝油倒在乾燥手心

步驟2 輕抺於全臉並按摩溶解彩妝

步驟3 以溫水徹底洗淨臉部肌膚

 

 

 

Simple清妍  親膚系列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容量:125ml

建議零售價格:NT$ 299 (實際售價請依各通路價格為準)

 

說明:Simple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能輕鬆溶解防水彩妝並滋養睫毛,無須搓揉,不易刺激纖細脆弱的眼周肌膚。雙效配方蘊含溫和卸妝成分及多種維他命,充分搖勻後使用,油水雙效配方蘊含維他命原B5及維他命E,賦予眼周清新水潤感。不易刺激眼睛,敏感的眼周肌膚適用、佩戴隱形眼鏡者也適用。

 

Simple Goodness為健康肌膚打造的親膚配方

‧雙層配方:上層卸妝分子溶解頑固彩妝,下層含滋養成分維持睫毛健康

‧維他命原B5可滋養睫毛,維持睫毛健康

‧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維持肌膚健康彈性

‧不含香料、不含人工色素、無添加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與認可

‧通過肌膚敏感測試*

‧通過眼部敏感測試**

‧適合所有膚質,敏感肌膚也適用

*聯合利華委託第三方機構測試(美國, 2014):  針對102位男女性使用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之重覆貼布測試結果。

**聯合利華委託第三方機構測試(美國, 2015):  31位男女性使用清妍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於眼周部位2週後,經眼科醫師評估結果

 

保養步驟

步驟1 將眼部卸妝液充分搖勻使油水混合

步驟2 將化妝棉沾滿卸妝液

步驟3 由內到外輕壓卸除眼部彩妝,無須搓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