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史上頭一遭!《愛國者行動》波士頓警局聯手FBI拍片~波士頓恐攻機密全曝光!

記者: 甲上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好萊塢史上頭一遭!《愛國者行動》波士頓警局聯手FBI拍片~波士頓恐攻機密全曝光!

《愛國者行動》神級卡司真實還原 波士頓恐攻機密全曝光

好萊塢史上頭一遭 《愛國者行動》波士頓警局聯手FBI拍片

震驚全球的波士頓恐攻爆炸案,電影《愛國者行動》真實還原102小時緝捕過程,全球狂吸10億台幣票房,更被封為年度十大電影!億萬票房導演彼得柏格再度與馬克華伯格攜手合作,繼《紅翼行動》、《怒火地平線》之後,真實事件改編電影第三部更升級,不只辦案過程講究細節,連人物角色也都是相似度超高,波士頓警局和FBI更首度協助電影拍攝,是好萊塢史上頭一遭!真實英雄投入製作也讓《愛國者行動》成為話題焦點。

312484

凱文貝肯、約翰古德曼變身緝恐小組 炸彈兄弟檔高顏值吸睛

《愛國者行動》讓波士頓爆炸案機密辦案過程通通曝光,其中性格男星凱文貝肯飾演FBI探員理查德斯勞瑞斯,酷帥探員形象電翻影迷,凱文貝肯坦言自己跟太太就是在波士頓認識,因此想接演探員一角,「我私下約了探員一起吃飯,聊過後才知道原來破案幕後承受巨大的壓力和糾結。」而飾演政務官艾德戴維斯的約翰古德曼也是緝恐小組的重要成員,導演彼得柏格坦言:「約翰古德曼跟艾德真的太像了,好萊塢沒有人比他們更像!」不只體格外貌,就連聲音相似度也很驚人,讓綠葉意外成為亮點。

312485

但對於飾演炸彈客兄弟檔的艾力克斯和提摩就沒那麼好運,提摩坦言這次拍片印象最深的竟是差點被民眾打,「波士頓民眾都很配合拍攝,有次我被一個圍觀的人問是不是演炸彈客,我點頭,然後他說他真的很想揍那些恐攻炸彈客。」提摩嚇了一跳,更體會到這起事件的敏感性。不過卸下炸彈客妝扮後,這對銀幕兄弟檔帥度破錶,高顏值引來一堆影迷驚呼,真人和演員比一比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聲浪!

312486

312487

312488

全美最大搜捕行動  全城封鎖    衝擊力十足的真實故事完整重現

911事件之後全美民眾到美國政府幾乎成為驚弓之鳥,2013年全美知名的波士頓馬拉松路跑,集結全國熱愛馬拉松運動的各地好手都湧進了波士頓,結果一聲巨響將這個平靜的城市炸開了。爆炸案之後餘波蕩漾,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演)與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演)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演)全員啟動,他們要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之前,分秒必爭進行全美最大搜捕行動,全城封鎖就為找出炸彈主使者!

312489

《愛國者行動》224日全城搜捕,震撼上映!

31249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