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艾佛列克《海邊的曼徹斯特》奪近50影帝怨嘆兒子「已冷感」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凱西艾佛列克《海邊的曼徹斯特》奪近50影帝怨嘆兒子「已冷感」


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六項大獎,由金球獎影帝麥特戴蒙(Matt Damon)監製的話題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現正在台動心熱映當中。本片在奧斯卡獎季表現優異,不僅拿獎拿到手軟,男女主角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與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更再下一城,於台灣時間6日榮獲美國聖塔芭芭拉影展「電影先鋒獎」(Cinema Vanguard Awards)肯定!兩人出席領獎時,也拿自己的兒女大作文章,蜜雪兒自爆女兒驚呼她「太久沒得獎」,殊不知她已靠本片奪下11座最佳女配角獎;而已經奪下近50座最佳男主角獎的凱西,也透露兒子對他得獎已經「冷感」,讓他有些失落。 

《海邊的曼徹斯特》男女主角凱西艾佛列克與蜜雪兒威廉絲,共同榮獲美國聖塔芭芭拉影展「電影先鋒獎」肯定。本獎項主要表彰兩人開創出自己的演藝道路、承擔藝術風險,並對電影做出重要且獨特的貢獻。兩人領獎時,蜜雪兒也分享跟女兒的小故事,透露她出發到聖塔芭芭拉前夕,告知女兒是要去影展領獎,女兒竟然驚喜直呼:「妳終於要領獎了!妳有太久時間沒有得到一個獎!」此話一出,讓蜜雪兒大笑不已,女兒甚至還幫她擬好得獎感言,要她上台告訴其他入圍者不要難過,逗得全場莞爾不絕。其實截至目前為止,蜜雪兒已經靠本片榮獲11個最佳女配角獎肯定,更一舉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也是她第四度入圍奧斯卡演員獎項。尤其她跟凱西的對手戲表現精湛,各大影評都力讚她與凱西在路上巧遇而情緒崩潰的橋段,足以讓她奪下獎座!

有趣的是,凱西也一同分享他跟兒子的小故事。由於聖塔芭芭拉影展期間,正逢美式足球年度大賽「超級盃」,凱西在出門前往聖塔芭芭拉授獎之前,都跟兒子窩在家中觀賞超級盃。沒想到他準備出門時,兒子的眼睛都還緊盯電視螢幕不放,頂多用聲音回應他。或許凱西已靠本片拿太多獎,讓兒子對他再度得獎相對「冷感」,也讓他聽到蜜雪兒跟女兒的故事,反而好生羨慕。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