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改款準備登台 預接單價曝光!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MITSUBISHI LANCER 改款準備登台 預接單價曝光!

317144

 

雖然國外的Mitsubishi將停產Lancer,但台灣仍持續針對Lancer進行升級,消息指出,改款Lancer預計在2月14日上市,改款後的Lancer,將改名為Grand Lancer,預估除配備的升級外,預估將更換引擎的油耗表現,會讓這台車表現更好,安全配備也將是此次改款的重點項目。

 

而動力部分,將從原先的DOHC的雙凸引擎,改成Lancer Sport back的1.8升代號4/10 SOHC單凸輪軸引擎,更搭配CVT變速箱,預估最大馬力略降為140匹,最大扭力也將調整為17.9公斤米,預估平均油耗將為每公升15.7公里。

 

 

Mitsubishi Lancer P2

 

而在車頭設計上,這次將採用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與新一代的Outlander相同,而這次推出五款車型,預接單價分別為:雅緻型的67.9萬元、經典型的71.9萬元、豪華車型的74.9萬元、時尚車型的76.9萬元、以及旗艦型的81.9萬元。

 

雅緻型將提供ESS緊急煞車警示、TCL循跡防滑、ASC車身動態穩定、HAS斜坡起步輔助、倒車顯影、魚眼頭燈等等。而經典型則將再增加鋁圈,皮椅、及定速巡航功能,豪華型則將在加入雙前座側氣囊成為4氣囊車型,預估改為數位虛擬儀表板,也會導入Keyless免鑰匙系統。

 

 

Mitsubishi Lancer P3

 

更高級的時尚型,將配備加入日行燈、LED頭燈、預計單價將超過80萬的旗艦型,預估將成為唯一6氣囊的車型。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