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pa Kitchen】用慢火精心烹調的美麗

記者: Shopping 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The Spa Kitchen】用慢火精心烹調的美麗

【文字=La señorita Confucio 孔夫子小姐     圖片提供=The Spa Kitchen】

經過Barcelona Eixample區,人們視線不自覺被一座殖民風格的小白屋吸引,裡面垂吊著蓬鬆椰子纖維的大吊燈,吹著大溪地的微風,流蕩在北歐風格的淨白空間裡。質樸的木製矮椅溫柔凝視著前方的藤椅,上面擺放著華麗柔軟的白色靠枕和人造皮草,優雅等待著她們的部落女王華麗出場。

317647

The Spa Kitchen美容沙龍,精心嚴選100%天然有機原料,提供全身的專業保養服務。嚴謹的衛生品管,如同料理美味菜餚,每道服務都是用慢火耐心烹調。用靈魂按摩身體肌理,讓指頭們開出絢爛的花朵,女仕們邊喝著薄荷茶享受著美甲服務,撫去風塵僕僕的容顏、洗去一身疲憊。

關於殖民氛圍的設計靈感,來自於Espacio En Blanco設計工作室Barbara Aurell之手,巧妙融合復古傢俱搭配手感木製品,呈現優雅精緻卻不失自然的品味。椰子纖維吊燈帶來慢活的氛圍,點睛之品是選自倫敦House of Hackney的華麗壁紙,在潔白牆面渲染出奔放的熱情。

The Spa Kitchen自許為都市中的綠洲,幽默地讓每個女人坐上藤椅、裹著人造皮草,化身非洲部落女王,在鋼筋水泥的沙漠裡享受尊榮般的理容服務。

地址:Carrer Roselló, 180, Barcelona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hopping Design》098期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註明資料來源:《Shopping Design》

317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8: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