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攜手井柏然 獻唱浪漫經典《美女與野獸》中文主題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田馥甄攜手井柏然 獻唱浪漫經典《美女與野獸》中文主題曲


迪士尼全新浪漫經典《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將於316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電影同名中文主題曲首度曝光,由華語樂壇天后Hebe(田馥甄)攜手當紅小生井柏然深情對唱經典旋律,全新詮釋愛情名曲。

2017年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隆重登場,全新英文版由「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靈魂都會才子」約翰傳奇(John Legend)共同獻唱,中文版則邀得華語樂壇天后Hebe(田馥甄)和當紅小生井柏然傾情演繹。Hebe擁有完美聲線,嗓音純淨清透,技巧嫺熟多變,無論是作為音樂天團S.H.E的一員紅遍大江南北,還是單飛後鋒芒愈讓人驚豔,獨具一格的田氏音樂風格始終是華語流行樂壇的一抹亮色。井柏然憑藉《捉妖記》、《盜墓筆記》等在電影領域票房爆紅、大放異彩,躋身一線小生行列;除了當演員,歌手也是井柏然的“本行”,嗓音就如其俊朗外貌,華麗清澈又溫柔性感,是演繹深情王子的不二之選。在《美女與野獸》這首中文版主題曲中,Hebe淺吟低唱傾訴呼喚,井柏然溫柔回應聲聲動情,感人至深,勢必將成就華語情歌嶄新經典!

《美女與野獸》影片卡司星光熠熠,從《哈利波特》中走出的新一代玉女掌門人艾瑪華生詮釋內外兼具的美女貝兒,《唐頓莊園》中儒雅俊朗的丹史蒂文森變身癡情野獸,《哈比人3》主角巴德飾演者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演繹英俊邪惡的反派,更有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等大牌演技派明星加持。影片幕後團隊同樣分量十足,曾執導歌舞大片《芝加哥》的比爾康頓(Bill Condon)擔任導演,而憑藉動畫版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和最佳配樂的亞倫孟肯再度擔任配樂,勢必再創巔峰。316日白色情人節週末,《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就將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