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狂歡場」、「K歌場」、「跨夜場」、「驚喜場」出爐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金馬奇幻影展「狂歡場」、「K歌場」、「跨夜場」、「驚喜場」出爐


不只影片精采,金馬奇幻影展好看又好玩的「狂歡場」、「K歌場」、「跨夜場」與「驚喜場」四大主秀,更是年年吸引眾多影迷搶票。今年除了必備的招牌節目《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繼續引領狂歡,K歌場還加碼推出約翰屈伏塔的迪斯可經典《週末的狂熱》(Saturday Night Fever , 1977),邀請觀眾復古飆舞。馬拉松跨夜場則將連映英國喜劇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的惡搞邪典「血腥冰淇淋三部曲」:《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 2004)、《終棘警探》(Hot Fuzz, 2007)、《世芥末日》(The Worlds End, 2013),被影迷暱稱「奇幻之寶」的喜劇演員賽門佩格與尼克佛羅斯特一搭一唱令人發噱的演出,絕對讓觀眾一路笑到睡意全消。

觀影方式獨樹一格的奇幻影展秒殺招牌片《洛基恐怖秀》,觀眾除了可以跟劇情互動,現場還有豪華歌舞團率眾熱舞,不僅吸引粉絲一看再看,連外國超級影迷都慕名而來。新觀眾也別擔心,只要拋開矜持與尺(恥)度「盛裝」前來,必能嗨翻戲院。

年年出新招的「K歌場」除了上週公佈的《樂來越愛你》,還加碼推出約翰屈伏塔一「舞」成名的《週末的狂熱》。今年恰巧是本片40週年,昨剛落幕的第59屆葛萊美也安排向比吉斯樂團(Bee Gees)致敬的橋段。當時年僅23歲的約翰屈伏塔不僅舞技精湛,成功演繹70年代紐約青年放蕩不羈卻又迷惘不安的心境,被提名奧斯卡影帝。比吉斯樂團量身打造的「Stayin' Alive」、「How Deep Is Your Love」、「Night Fever」等,更是樂迷朗朗上口的冠軍金曲,放映時歌曲皆會有英文字幕,歡迎觀眾和銀幕主角一起勁歌熱舞,將戲院變成超大KTV

近年參與好萊塢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星際爭霸戰》演出的英國喜劇男星賽門佩格,幾乎年年都有作品來金馬報到,堪稱奇幻影展最受歡迎的明星。他與英國導演艾德格萊特以及銀幕搭檔尼克佛羅斯特合作的「血腥冰淇淋三部曲」是影迷口耳相傳的邪典極品,首部曲《活人甡吃》有生活有如行屍走肉的魯蛇決戰真正的殭屍;二部曲《終棘警探》則是中二警察調查小鎮懸疑命案而出乎意料;終章的《世芥末日》更將英國酒吧文化結合外星入侵,超展開的荒謬情節拍案叫絕,《新世紀福爾摩斯》馬丁費里曼與「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都跑來軋上一角。三部作品除了有個別放映的場次,也有更過癮的「跨夜場」可以一口氣看完三部曲,過去不乏影迷穿睡衣帶枕頭來「共襄盛舉」,不曉得今年還有什麼看片奇招。

影展只提供線索、觀眾要等開演才知道片名的「驚喜場」,今年將迥異於過去傾向歡樂溫馨的路線,首度祭出重口味片單,絕對限制級,吃素的不要看!

此外,為了感謝影迷帶來的歷年超高滿座率。影展期間只要售完場次都會有好玩又好拿的「滿場慶」,而絕無僅有的「冷場慶」更是金馬奇幻另類的幽默創舉,屆時還有各式活動一新大眾對影展的既定印象。獨家「選片指南」將在325舉辦,326正式開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