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蒼汰《明天,昨天》帥氣難掩文青味靠東出昌大獻計把妹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福士蒼汰《明天,昨天》帥氣難掩文青味靠東出昌大獻計把妹


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領銜主演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改編自轟動全日本、熱賣160萬冊的同名小說。尤其電影起初是尋常純愛片的氣氛,沒想到卻在劇情中段開始變成奇幻愛情片,看到最後不禁為男女主角的處境難過到落淚,決定再從頭看第二遍,沒想到看第二遍竟比第一遍哭得更痛徹心扉。無比催淚的情節,也被日本觀眾讚譽媲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福士蒼汰閱讀原作小說,也極力稱讚:「起初我當成戀愛小說來讀,讀到中間就已經感動到不行!」小松菜奈更在讀劇本時淚流不止:「一開始讀的時候,覺得是有點複雜的故事,然後腦袋開始思考整理的時候,卻不經意地大哭了起來。」福士與小松首度合作,便展現超高默契,俊男美女組合也讓觀眾賞心悅目、直呼匹配

不過擁有細緻五官與高䠷身材的福士蒼汰,帥氣形象竟在本片徹底破功?!原來他所飾演的角色,就是個就讀美術大學的文藝青年,於是造型師讓他戴起眼鏡,沒想到穿著卻瀰漫一股木訥靦腆的矬樣,讓觀眾對他的改變耳目一新。導演三木孝浩對此笑說:「我喜歡描繪在戀愛中逐漸成長的角色,原作當然也有這樣的元素,當時就覺得,只要描繪男女主角邂逅之後,逐漸變化的過程即可,因為我最喜歡把帥哥弄得一點都不帥了。」不過導演趕緊補充:「福士是個優秀青年,好相處又熱衷學習,是個有趣的演員,我當時就希望能有機會跟他合作。這次先把他打造得比較靦腆木訥,再隨著故事進展愈來愈帥,我覺得這種層次變化相當有趣。」

福士蒼汰在《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中「從矬變帥」的關鍵,就是他跟女主角開始談起戀愛;為他貢獻把妹妙方的「戀愛軍師」,就是曾以《聽說桐島退社了》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東出昌大。片中福士蒼汰邂逅小松菜奈,雖然要到了對方的電話,卻「愛在心裡口難開」,沒想到行動派的東出要他立刻打電話給對方,更在電話旁邊貢獻「把妹妙法」,讓這通「把妹熱線」果然一舉成功,儼然是兩人的愛神邱比特。

這是東出繼《閃爍的青春》之後,二度與導演三木孝浩合作的作品。歷經多部影視作品洗禮,導演也對他的演技成長讚嘆不已:「他必須表現得比男主角更深思熟慮、心胸寬闊,我覺得他詮釋得非常好。雖然他當年演出《閃爍的青春》,還有一些羞澀的感覺,但現在似乎成為穩重成熟的男人,變得相當帥氣且有男子氣概。」據悉,劇組一開始還擔心東出不會接演這角色,沒想到東出卻爽快地一口答應,並力挺導演:「三木導演當然不用說,能跟製片人與工作人員們一起工作,真的非常開心。」而他也進一步表示:「角色是我之前沒嘗試過的類型,經常說起玩笑話,對自己來說也很有新鮮感。」他更透露因為角色跟福士是好麻吉:「我們從開拍第一天起,就一同吃飯打鬧,把現場搞得和樂融融。」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