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風景與人都讓我懷念,希望有朝一日能再到台灣!連恩尼遜最難忘的是台灣這個拍攝場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台灣的風景與人都讓我懷念,希望有朝一日能再到台灣!連恩尼遜最難忘的是台灣這個拍攝場景...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的最新作品【沈默】(Silence)即將於本週五(17日)於台上映,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中,連恩尼遜聊到了他全片最難忘的拍攝場景-陽明山國家公園焿子坪,他說:『這個地方真的很美,但卻很嚇人,這場戲描述那些人被綁在木樁上刑求,不是被用裝滿滾燙水的勺子燒灼,就是被扔進滾燙熱泉裡,那不是真的刑求場景,但卻逼真的嚇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對台灣懷念不已,他說:『台灣的風景與人都讓我懷念,希望有朝一日能再到台灣。』

318107

318108

電影【沈默】是一部充滿層次的電影,裡面有驚險的動作場景,也有很深刻的心靈歷程,連恩尼遜說:『這部片叫【沈默】,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都會常常想「我們為什麼來到人世?意義何在?」,在堅持自己信念時充滿懷疑與恐懼,因此觀眾也可以看到電影中主角經歷這樣的過程,不管你有沒有宗教信仰都該來看這部馬丁史柯西斯藏了30年的圓夢之作。』

已多次和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合作,連恩尼遜說:『不論在多艱困的拍攝場景,他都能讓你感覺自己被捧在手心上,當攝影機一開機時,你就是全場最重要的人,這種愛很可怕,因為你會想為了他把戲演好。』而對於另一位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Andrew Garfield,他則說:『他是個很優秀的年輕演員,他對這個角色、這部片和馬丁的奉獻是非常了不起的。』

318109

百分百在台灣拍攝的史詩電影【沈默】(Silence),描述在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的禁教時代,兩名神父(安德魯加菲爾 和 亞當崔佛 飾)偷渡到日本調查恩師(連恩尼遜 飾)受迫害宣誓棄教之謎,在潛藏日本的過程中,目睹了各種凌遲與磨難,兩人開始懷疑自己一直堅持的初衷,更被迫面臨最艱難的抉擇……。

電影【沈默】即將於本週五2月17日在台隆重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silence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