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男女】台灣首映鄭秀文、張孝全攜手宣傳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合約男女】台灣首映鄭秀文、張孝全攜手宣傳


愛情喜劇【合約男女】今天(2/15)在台舉辦首映活動,女主角鄭秀文特地來台與張孝全兩人聯袂出席。首度一起合作演出電影,原本開拍時張孝全還被鄭秀文的氣場震攝到會緊張,如今兩人成為默契拍檔,一同抵台出席首映典禮,攜手宣傳新片。

首映典禮上,電影公司重現預告片裡討論度最高的段落,也就是張孝全在更衣室自嗨的換裝秀場景,安排兩位戴著「張孝全」面具的男舞者出場。兩位「張孝全」們最後更仿照戲裡情節,秀出卡通風格四角褲,幫現場氣氛加溫造勢,希望票房也能熱浪起來!

關於電影裡這場更衣秀,張孝全坦言一開拍時很不習慣,雖然拍攝時四周有黑布遮住,但仍花了他半天才完成拍攝。而 Sammi 一開始女王般的氣場,還會讓他忘了對白,直到後面才越來越熟悉,鄭秀文自己也表示美食跟健身成為他們倆無所不聊的共通話題。

此外,呼應戲中兩人曾戴過的飛行帽造型安全帽,今天首映活動上,台灣電影公司也特別安排類似的造型安全帽,請演員簽名,於「露天拍賣」舉行公益義賣,所得將會捐給「切膚之愛」基金會,該單位正是台灣關注老人照護以及失智照顧的基金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