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MAYBACH打造G650 MAYBACH LANDAULET奢華車款!限額99輛!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超豪華!MAYBACH打造G650 MAYBACH LANDAULET奢華車款!限額99輛!

318935

 

由Maybach打造的G650 Maybach Landaulet,從「Landaulet」的車名不難看出,這台車也會將Maybach 62 Landaulet的設計理念融入其中,雖然G-Class,是台硬派越野車,但經由Maybach的改造下,豪華度跟舒適度都大幅度的提升,甚至後排乘客還有專屬的敞篷設計,可以吹風。

 

maybach p2

這台車是取自長軸G-Class車體,為了後排的乘坐舒適性,特地將軸距增長至3,428毫米,而車長也拓展到5,345毫米,除此之外,車高還提升至2,335毫米、車寬則有2,110毫米,車室空間更寬裕。和Maybach 62 Landaulet雷同的是,G640 Maybach Landaulet完全是針對後座買家設計而來,後排乘客可以使用一鍵電動收納敞篷機關,而電動玻璃隔板可以隔離前、後艙,而座艙設計更是採真皮包覆,座椅除了是真皮包覆外,還加入按摩、加熱、小腿支撐功能,更加上個人娛樂系統、冷熱杯架等等。

 

 

318936

 

即便這台車相當豪華,但性能表現也相當優異,離地高度近500毫米,且配有高、底盤加力箱及三具差速器,動力更搭載AMG調校的6.0升V12 Biturbo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更可達630匹,扭力則有102公斤米峰值扭力,可用6秒完成0-100公里加速。G650 Maybach Landaulet預計將在日內瓦車展首發,將在秋季交車。

 

【查詢Benz各式新車的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