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版歐陽娜娜苦練大提琴演出《我是妳的眼》 古典音樂美少女竟偷師學藝,拉得有模有樣啊~

記者: 安可電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法版歐陽娜娜苦練大提琴演出《我是妳的眼》 古典音樂美少女竟偷師學藝,拉得有模有樣啊~

新片《我是妳的眼》(Heartstrings)由12歲的法國古典音樂美少女(Alix Vaillot)跨界領銜主演。原本專長是小提琴的她,在電影中卻是大提琴高手,原來她拉小提琴已有8年資歷,還經常跟自己的樂團四處演出,這次卻化身電影中的大提琴美少女,由於兩種樂器指法、手型截然不同,亞莉克絲還為此苦練9個月的大提琴,而求好心切的她,原本小提琴的練習時間也不能少,讓她幾乎犧牲所有的休息時間,並狂看大提琴大師馬友友的表演影片揣摩,果然拉得有模有樣,電影上映後也讓亞莉克絲多了不少影迷,好玩的是,上網搜尋她的影迷發現她小提琴的表演影片更是一秒變樂迷,堪稱法版歐陽娜娜。

319100

《我是妳的眼》的小女主角亞莉克絲薇洛特原本就讀古典音樂學院,專長是小提琴、還組成一支小提琴與鋼琴的二重奏樂隊,卻無心插柳成為電影女主角。原來是媽媽發現電影在徵選小演員,抱著替女兒童年留個紀念的想法報名,沒想到亞莉克絲一試鏡就被欽點為女主角,《我是妳的眼》票房在法國表現不俗、大破10萬觀影人次,專業又投入的表演替亞莉克絲累積了不少影迷,但她仍獨鍾小提琴,並認為演戲一心二用太辛苦,仍決定先完成學業,繼續精進琴藝,期許將來能成為專業的小提琴演奏家。

319101

《我是妳的眼》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除了有古典樂美少女亞莉克絲薇洛特跨界領銜外,還有備受矚目的法國超萌新星尚史丹杜巴克(Jean-Stan Du Pac),並集結法國凱薩獎男星帕斯卡艾勒柏(Pascal Elbe)《夏日時光》男星查爾斯貝林(Charles Berling)等實力派演員,是繼《貝禮一家》後,法國影壇2017年最新的感人力作。《我是妳的眼》描述12歲的瑪莉大提琴天賦過人,夢想成為職業大提琴家,並準備報考音樂學院,卻因眼疾讓視力一天天逐漸惡化,父母打算將她送到盲人學校,可為了堅持音樂夢想,她決定瞞著所有人、假裝自己還看得見…。《我是妳的眼》將於本週五(2月17日)在台上映。

319102

319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