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充滿深度的詮釋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家,充滿深度的詮釋

【本文由佳瑋撰文 】

319228
外面的世界待久了,每個人都想回家,而「家」的代名詞除了溫暖、舒適、安全以外,他將擁有全新的定義「自由」。當我們在一個封閉的空間裡見到自由,或許就意味著我們在不規則中找到秩序。詠義設計 劉榮祿總監憑藉著強大的「內在秩序」思考能力,巧妙應用幾何概念,製造出「空間中不只空間,空間中還有空間」的錯覺。

319229
319230
設計師在作品中應用大量鏡面設計,讓空間變成一個延續,經過光線的反射,在視覺上達到無限擴張、沒有邊線的感受。另外,也跳脫以牆壁作為隔間的框架,利用沙發與色彩區隔兩個不同的空間,讓業主在一個客廳的空間,能有兩種不同的選擇,不管是一個人的獨處,還是一群人的談心,都能達到需求上的滿足。

319231
319232
319233
在木頭與白色單純色調的空間中,利用朝氣蓬勃的黃色茶几與紳士氣質的綠藍色抱枕增加安定感。從空間的最外側向內望去,好像看不到最內側的終點,幾何空間完美拼湊,在不規則的配置中,依舊有著動線上的流暢。

319234
319235
「再忙,也要跟家人吃晚餐。」走進餐廳區塊,高雅的木質桌子與素雅的白色椅子,描繪出全家人齊聚一堂的幸福畫面,上方充滿設計感的流線燈飾,衝撞出美感的火花,幾何的線條讓整個空間有著一看就懂的連貫性。

319236
319237
腳步從外部的公領域移至私人區域,詠義設計 劉榮祿 總監以彈性的思考去玩藝術、玩美學、玩設計,讓每個空間既連結又可以分開去使用,無所不在的鏡面反射設計,讓居住範圍充滿深度,將「點、線、面」的概念無限延伸,建構出乎意料的效果與美感。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