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居然也出現【羅根】的電影場景?!攝影特展正式開跑~四大主題電影劇照搶先看!

記者: 派拉蒙影片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台北居然也出現【羅根】的電影場景?!攝影特展正式開跑~四大主題電影劇照搶先看!

福斯影片公司今年首檔漫威超級英雄鉅作【羅根】上映在即!最後一次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及飾演「X教授」的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月底將來台舉辦亞洲唯一粉絲見面會的消息一出,全台粉絲和媒體皆興奮不已!所有粉絲皆期待在兩位巨星「封爪」前親眼目睹經典金剛狼和X教授最後風采!金鋼狼身為超級英雄電影的先驅【X戰警】電影系列中高人氣角色,該角自2000年首登大銀幕後,就由好萊塢重量級巨星休傑克曼所詮釋至今,17年的完美演出讓他與「金鋼狼」角色形象密不可分,並深植全球影迷之心!

320914

而新作【羅根】不僅是【金鋼狼】系列的最終章,這也將是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最後一次聯手演出兩大經典角色,該片更被評為今年年度絕對不可錯過的必看鉅作!為此,福斯影片公司和台灣賓士攜手合作,於2月17日至3月17日在「#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舉辦【羅根】電影攝影特展,讓金鋼狼的經典傳奇永存於所有影迷心中!

320915

【羅根】電影攝影特展將分為《美墨邊界》、《孤獨 頹喪 現實》、《一觸即發》、《傳奇 傳承》等電影相關四大主題。 《美墨邊界》主題中,將呈現蕭瑟的西部景色,間接暗示出羅根和其光榮戰役即將成為絕響;《孤獨 頹喪 現實》主題環繞於羅根的傷疤與X教授蒼老的雙手,赤裸地顯現超級英雄不為人知的凡人一面;《一觸即發》主題展現【羅根】加入全新角色後的末世冒險,為英雄終章揭開序幕;而《傳奇 傳承》主題則詮釋出傳奇角色完美落幕,不朽篇章永續傳承!四大主題透過移動式背板展出首次向外公布的劇照及海報,讓影迷於電影上映前可一窺【羅根】神秘面貌!

320916

展覽期間於#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內打卡並「#Logan羅根」,便享有獲得【羅根】限量周邊禮物的機會,包括【羅根】軍牌開瓶器或【羅根】shot杯,歡迎全台影迷在展覽期間至台北市信義區商圈COMMUNE A7一睹【羅根】迷人魅力!

320917

【羅根】將於228日凌晨0:00在台上映!

【羅根】第二波預告

320918

漫威超級英雄最重要角色的「金鋼狼」將於今年推出個人系列最終作品【羅根】,該角自2000年首登大銀幕後,就由好萊塢重量級巨星休傑克曼所詮釋至今,17年的完美演出讓他與「金鋼狼」角色形象密不可分並深植全球影迷之心。

最終章【羅根】將時間拉到不久的未來,疲憊失志的羅根,背負著年邁力衰的X教授生計,躲藏在人煙稀少的墨西哥邊境,他企圖遠離塵囂並自此在這世上消聲匿跡,沒想到一位年幼的變種人到來,伴隨著一群龐大殘暴的組織追殺,驚動了他的與世無爭生活,更被迫攪入這場鬥爭…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